我的未来,请你美好一点

好累,最近有点在发梦似的。

因为恋上看时小念和宫欧这两个人的爱情故事。
轰烈而动人。


忽然觉得身边有个依靠是那么重要。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好无助,感觉很迷茫。
如果有人可以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该有多好。
这是懦弱的想法。
但被保护的感觉真的让人很心安。


请允许我emo一下下。



人类真的非常需要休息。



毕业了重回学校的感觉,好奇妙。
虽然还称不上是正式毕业。
离开那里感觉是那么好,觉得自由多了。
好久没回去面对那个环境,一踏进去就有点心情复杂。
好希望不要遇见不想遇见的人,好希望遇见好久不见的朋友。
还是那么顺利地度过了这一天。
发现自己变得格外冷漠,面对不想应酬的人连招呼都不想打。
我是越来越自我了吧。呵。



最近有在看小说的关系,言语的表达方式都变得有所不同。



昨天的IIao IIao date <3



出乎意料。真的太出乎意料。
曾经还是会很奇怪地梦见以往的情景,只不过多了我的英雄来救我。
有时怀疑是不是自己还在意。
不是那种在意,是对以往被欺负的一种很强烈的抗拒。
所以一直努力让生活过得更好。
然后真的让人出乎意料,我过得好是有些人不想见到的。
而且好像超级不想看到我过得究竟有多好。
好有成就感,好开心。
感觉争回一口气,感觉像是我被看死是一件超级错误的事情。
怎么了呢?真的很好奇。
我重新站起来,是有多打击那些人。
想想身边的人,真的觉得好幸运。
魔鬼都滚蛋了,至少,没有人可以再那样打击我。



那股想要过得更好更开心的冲动,越发强烈。



那天自己跑去吃的午餐,好久没吃了,忽然想念。



我没有期望谁能了解“重生”这两个字对我的意义有多重。
现在似乎证实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把机会留给自己,是最好的选择。



这样比较有意思 =D



词穷了。今天拼的文字都有点怪怪的。
因为昨晚跟姐妹聊天到凌晨结果才睡了三个小时的关系。



好想去散心,好想抛开所有烦恼一走了之。
可是长大了,要学会成熟,学会面对。
再累也要撑着。
希望睡一觉起来,烦恼就可以少一些。
不喜欢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去解决。
超级不喜欢。


感谢今天找回对自己playing的一点信心。
好了,睡觉吧。
我的未来,请你美好一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