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怎么的,就到了七月的尾声。
最近很多人都开始变得忙碌。
有时候真的很怕跟不上别人的脚步。
可是后来想想,才发现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何必去逼自己走别人的路呢?


2016年,转眼间怎么会过得那么快。真的太快太快。仿佛才昨天的事,已经是过了将近一年了。这大半年来,我过得特别好。从来没有这么对自己的生活满意过。或许之前都是不懂得生活的乐趣,等到慢慢长大了却又遇到很多让自己浪费青春的人,直到这大半年来,我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为自己而活。也快毕业了,还有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虽然工作不比念书轻松,可是真的多了一些自由,也多了一些责任让我学习成长。翻回自己的旧照片,才发现好多事情都改变了。好开心青春期的低潮没有让我放弃自己的生活和梦想。



曾经的我,也非常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成就感。


每个人都有过去。很喜欢重新看回过去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
才发现,人真的会慢慢一天一天在长大。



有一天妈妈很心血来潮发这张照片给我看 ><


从小到大,由于在家里是最小的缘故,家人都特别宠我。到现在回到家都还是会觉得自己像个公主。有时候真的会莫名觉得很幸福。很多以前不明白的道理,现在都开始学会接受。妈妈总说得饶人处且饶人,以前的我时常说谁欺负我和我家人我就不会放过他,现在才发现那些都是儿戏之言。久了会发现自己都是一直在为别人的事情而懊恼,没有真正一刻为自己开心过。有时候会忽然提不起劲,忽然觉得没什么好值得开心的。可是想通了才发现生命中的一切本就不是理所当然,不该为自己拥有的一切而感到庆幸吗?遇到小人就会打击你,让你迷失自己想法偏差。人类总是花太多时间在别人身上。多一刻为自己的生活斟酌不好吗?



嘿,那个没良心的好朋友。还以为你消失了。
回国还记得找我呀 =P
照顾好身体啦你,之后一定会去找你玩个够啦~
感恩中学毕业那么多年后,我们还是可以这样畅谈。
期待跟你见面哟 <3



话说,我最近的记忆力有点变差了。
好容易忘东忘西的。



都不记得我有没有po过这张照片了


大概四个月前,因为太开心穿上这件衣服。去到学校连朋友都说颜色很漂亮哦。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嘻嘻。又要提提那个送我这件衣服的大坏蛋。最近比较少见面,也心疼他忙得几乎累垮,没关系,在他最忙的时候你才能看得出他有多在乎你噢~谢谢你把陪伴我也列为再忙也必须要做的事情之一啦,感动死了。下个星期就能见面啦~表演加油哦 muaksss


最近update blog的次数有点频密,我怎么了啊。
话说真的好喜欢那个规划生活作息的过程啊。
好像以后努力赚钱,就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想到都超兴奋的。
只不过刚起步,凡是起头难。
做每一个决定都要小心翼翼的。
只希望幸运之神能够多眷顾我呗~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旅行呀~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超幸运。将近毕业,家人也没有催促我要马上找到工作。反而是我自己一直在紧张,问这里问那里,不怕没有工作,只怕自己找错地方工作不愉快而已。原来那纸文凭真的那么重要啊。妈妈还说别紧张慢慢找,不想我去太远辛苦,然而我都已经习惯了驾远途。那天上小提琴课还不错满意,第二堂课老师就说我有进步了,自己也发现以往一直改不掉的坏习惯真的都慢慢纠正回来了。也许是以前的老师没那么有耐心和方法吧,虽然现在自己也是会懒惰,也一直提醒自己不能懒惰,毕竟学费不便宜啊。但是真心觉得跟这老师学应该会不错的。其实有好多好多东西要练习,钢琴也一大堆歌等着我呀,不能再懒惰了拜托。我要把所有乐器都学好,至少是有模有样的,不是骗吃的哈哈。


我要去旅行。
谁要跟我一起去旅行啊?
长大了妈妈都鼓励我多跟朋友出去旅行。
连跟男朋友去旅行她都不会反对了。
怎么了呢?
话说我确实还有很多旅行之约还没完成哦。



无意中翻出来的。差不多大半年前的自己吧。


很意外地我没有留恋在大学里的日子。
不过确实有时常回忆起刚进大学时候的生活。
感觉很微妙。
也很感激这段大学生活为我带来的一切。
挫折,感动,磨练,还有遇上的好朋友好姐妹。
有时候人类真的必须经历一些事才会成长。



现在的我,啊啊头发长了呢。


刚进大学的我很单纯,斯斯文文的也甚少那么活泼开朗。经过这四年,我改变了好多。从文静变成健谈再变成抑郁,期间发生好多好多事,也认识了好多人。那些不好的我也不想再提了,很神奇的是那些好的居然是在我将近毕业时遇到。在你很低落很无助的时候,你才会看见谁是真正的朋友。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有感情就犯贱,很多事情看不开想不通,到最后不是伤害对方就是伤害自己。又爱又恨的,有时候觉得好累。已经不想再为别人的事去费神,倒不如花时间提升自己的生活素质更好。就这样大半年,过得好快,从需要别人拉我一把到现在我能够自由自在地飞,期间真的很感激自己没有放弃。好想丢弃所有不好的回忆。遇见那么多关心我宠爱我的人,是我的福气。所以以后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会怕,我已经被磨练得比石头还硬了哟~


还有那件学校的衣服,如今已经变成我在家里穿的便服了哇哈哈。


我真的得认真收拾我的衣橱了。
工作了就该有成熟女人的样子了呗。


好了这个星期不能再懒惰了。要回去学校出席练习了。然后我练琴的时间又会减少了。因为一定会趁机找朋友吃饭然后在朋友家过夜然后聊到凌晨都不想睡然后大家一起发白日梦然后一起去看男朋友的表演。都怪我自己浪费了太多时间。没关系,为时未晚。请收拾玩dota的心情好好练习好吗。虽然我最近很迷Necrophos还特地去看dota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还特地学习怎么买item,怎么连dota进步了都有成就感啊?拜托请控制一下自己呗。



下午三点钟。
该练习了。
“音乐人是没有假期的。”
工作日愉快。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