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加油呗


刚发完resume,忽然感觉好真实啊。
终于真的到了踏入社会工作的时候。


好希望自己可以顺利毕业。
希望一切都很顺利。
希望接下来继续有很多gig在等着我。
希望自己再进步多一些。
希望工作可以赶快稳定下来。
希望可以快点赚很多钱去旅行。
好多的愿望,可以都帮我实现吗?><



最近,看见我的恩师po了一些照片,把自己那么多年以来到处去旅行的照片和感言记录下来,印刷成一本书。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真的羡慕死了。里面的照片都是他去旅行的时候拍的,一字一句都是他那么多年的旅行经验累积下来的心得和感言。这是多么让人感叹的成就。对我而言,很多人每天睁开眼睛就是工作,工作完了就是休息,休息够了再继续工作,不眠不休 为的就是赚钱过生活。对于花钱,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花在什么东西上是最值得的,也是因人而异。真的好佩服也好羡慕老师有这么一个充实的人生,走遍世界各地去看不同的风景,学习不同的文化,对音乐和人生的看法也会不一样。那是我向往的生活,是我最大的梦想。等有一天我能够有那样的成就,我的人生真的没有遗憾了。老师我会朝你的目标前进的!从今天开始努力工作赚钱呗~



Tea break <3


昨天上课,我的另一位恩师跟我说了好多历史的东西。忽然提到贝多芬是个自信心爆满的人,对自己的能力是毫无怀疑。老师跟我说我也必须学习他这种精神,自己先要肯定自己的能力,别人才会对你有信心。我只能在旁边偷偷笑哈哈哈。真的非常感恩遇见那么多欣赏我的老师,我真的希望自己能瞬间变很厉害啊啊啊啊。别发梦了,脚踏实地加油呗~



Laundry Bar Open Mic,感谢有这样的机会 ^^


每一次开始颓废的时候,忽然就有一些gig或是recital之类的让我继续练习。真的好幸运。差点就觉得我会荒废掉bass,结果还是有人找我帮忙,我甚至还特地去买了一个bass amp方便练习。已经下定决心要努力把学过的乐器都好好练下去。真的好希望这个band能继续表演下去,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不那么cacat的!XD


谢谢这个天使特地赶来看我表演,爱你 


又一次充当我的摄影师,太喜欢你了。



我是bassist =D

好开心呢 ^^

谢谢这美好的一晚 <3


这是个好的开始。从Hollywood concert开始我就慢慢感受到当bassist的快乐。都怪自己没有很积极练习,所以没有很大的进步。真的很幸运还有人邀我玩bass,谢谢大家对我有信心。虽然觉得自己没有表现很好,所以才更加不想以后出来表演都继续不好下去。人家都说女生当bassist有种很帅的感觉,真的噢~还是谢谢所有的机会,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练习让自己进步的 =D 请继续对我有信心!!!



人生不可能完美,有好也总有坏。
有时候心态真的很重要。
当你觉得自己遇到不顺心的事,其实有更多人正在受的苦比你更多。



感谢Bosh给我的知识和回忆



有时候会埋怨。
有时候反而比较习惯别人对你不好,怀疑你的能力。
这样你就会觉得自己很渺小,会更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在每个环境中都会学到好和不好的东西。
这一年以来,改变太多。
身边的人事物,去过的地方,面对的困难,都很不一样。
其实从一开始觉得自己是个musician开始,我就在很矛盾着。
我不是不好,但也不是很好。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值得别人欣赏。
可是想想看,玩音乐不是要别人欣赏,
而是把音乐带给你的快乐也带给别人。
所以每当有人喜欢听我弹琴,甚至要求我弹一些他们喜欢的歌,
我都会很开心,很满足。
一路这样怀疑自己,从grad recital走到现在将近毕业。
还有人找我玩recital,还有人找我帮忙gig。
真的希望可以继续下去,让我有更多机会玩自己喜欢的音乐。
我喜欢表演,喜欢把音乐带给别人。
喜欢看别人笑着听我们的音乐。
一路走来我证明了什么,就是证明了自己是个音乐人。
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你都必须坚持自己要做的事。
这就是音乐人必须有的毅力。




嗯啦嗯啦,最可爱就是你啦 =P


在我失去信心的那段时间,真的非常幸运遇见他。那时候的我还在烦恼着我能不能做好grad recital,甚至开始有点恐惧别人会怎么看我。对playing的另一种看法是从他身上学来的,认识他的那段时间感觉非常奇妙。有时候我觉得是命运的安排,认识他好像是我的福气。甚至intern的时候连老板也认识了他,大伙儿还一起去吧生吃肉骨茶嘿嘿。真的希望他在事业上和band里的事情都能顺利,看他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也替他开心。嗯嗯,认识你真的很好。不要在心里偷笑了哦 ==



有没有办法想象有一天看见一个男生在台上很吸引你,然后就真的成了你的男朋友?
这种奇迹就发生在我身上了噢。嘻嘻。



从intern开始就好像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念书和工作,各有各的好。
大家继续享受当下做的事情呗~



很期待这部小说拍成电视剧哦 O-O



偶尔坐下来放松一下,进入幻想的世界。
感觉挺美好的。
美好的生活,我来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