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太好


其实很夜了,其实该睡了。
对不起让我打完这篇再去睡好吗。



今天心情好好,好到我其实很累了还想要update blog哈哈。



昨天刚和男朋友庆祝完半周年纪念,好开心。简简单单和家人吃顿饭,增进感情,再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在一起的时间总感觉是那么舒服那么自在。很高兴我们找到和彼此相处的平衡点,只不过现在该是大家打拼的时候所以无法时常在一起。非常感谢一直的陪伴和呵护,再忙也特地抽时间陪我找我,真的感觉到自己在对方心目中有多重要。好幸运有这么一段舒服又甜蜜的感情,谢谢你。 <3


半周年快乐,亲爱的大坏蛋 <3



其实一直把真话藏在心底。
你是一个很重要的人,在我生命中非常需要鼓励的时候出现。
然后一直一直让我感动,带我真正走出阴影。
谢谢你一直努力在让我笑着过生活。
谢谢你让我重新对感情有信心。
真的太喜欢欺负你了哈哈哈。
爱你哦傻瓜 <3


感恩,有人可以为我做这么多。
阿弥陀佛。


*****



其实今天的重点是别的。



照片拍得很随便,这叫随便美吗?呵呵 



最后一次了,真的最后一次了。
促销过后就不买了。
干嘛偏偏这个时候送我一张starbucks卡!
我会控制好自己的。
嗯。




然后今天的主角要登场了。



有没有看起来很像亲姐妹?默契很不错的哟 <3



话说真的好久没这样一次过轰炸脸书让别人觉得我们烦了哈哈。其实真的好珍惜这两个傻姐妹。今天一直都好期待一起吃晚餐,也一直很开心可以见面。希望好久好久以后的我们还是能够这么搞怪,一起做“傻事”噢~


最近真的比较少跟大姐接触,真的好久没见到你的脸听到你的声音了哈哈。虽然今天聊天的时间也没有很长啦,要赶着走,可是其实有好多话要跟你说。知道你准备毕业演奏会肯定会很压力的,所以要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啦~我都在想象你演奏时在台上那个帅气的样子了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开开心心去弹就好 =) 期待去看你的演出哦,更加期待过后一起去玩哈哈 xD


非常欣慰知道小姐最近过得还不错。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可以怎么帮到你,就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们一直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哦!就算全世界都说你不好,也不要怀疑自己,努力奋斗迟早有一天他们会看到你的进步!要知道有进步的空间是好事哦 =) 真希望你不会再因为感情的事难过,以后也不会再受伤。不要觉得自己进度慢哦,你其实很棒滴 ^^ 很期待再一起出去玩的日子!要保持联络哦~



大爱 <3

大姐又来扮emo了~

我真的好不合群哈哈

阿弥陀佛。我不够严肃。




非常幸运有这种可以跟你一起站在路中间乱拍照的姐妹。
你不知道那有多好玩。



看回我们的照片才感觉到青春无价。真的很感动才半年我们就有了那么多回忆。谢谢short&sweet让我们结缘。没有人会想到我们的感情会那么长久呢。跌破好多人的眼镜咯。



*****



分享完毕。
生活中有点负能量是对的,那你才感觉到正能量的存在啊。



祝我们一直幸福下去。
谢谢你们。
晚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Karen 说...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幸幸福福的
爱你们哦 <3

青竹 说...

一定会的,爱你们2~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