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最近有点烦躁。
翻翻以前的照片,看到会有种莫名的感动和开心。


以前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打个部落格safari都要给我关掉是怎样。
没什么,最近烦心的事特别多,想po照片让自己心情好点。



今天刚送了妈妈生日礼物。
看见她很开心,心里也很安慰。



其实没什么不顺心的事。只是忽然发现,出门在外就算是朋友,也不一定会替你着想,顾及你的感受。每个人都会依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过,能的话都不想迁就别人。可是我却是那种超级怕麻烦别人所以一味地在迁就别人的人。有时候发现自己为别人做的,未必在别人眼里就是值得感动的。我一直为别人付出为别人着想,到头来我有事的时候也不见得有谁可以这样牺牲来对我好。也许我比较坚强吧,所以别人看来我都不需要帮助。有时候觉得自己的自愈能力很强。好烦啊,可是能跟我分担的人又有几个。


大家都忙吧。
真的很珍惜那些每天联络我的人。
每天陪我讲话的人。
在远远却也很关心我的人。
一直给我温暖的人。
谢谢哦,我真的非常幸运。



世界之大,烦恼又有多少。
别想了,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看见别人在你身上put effort,真的会很感动。
被人重视和珍惜的感觉好好。
可惜不是每个人都会看见你对他的好。
话说我的朋友恋人和亲人,你们真的好幸运哟。
我的缺点,天生太敏感太细心。
细心到一支针掉在地上我都会发现。
做人傻傻的,粗心大意,是会比较好。


旅行啊旅行,我好期待你的到来。
term break的一个星期要开始咯。
不用倒数了,美好的日子每天都在过。
旅行是锦上添花。
还是很期待的。^^
我要拍很多照片!



谢谢总是给我创造美好回忆的人。





要相信自己。
Good night bab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