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可是很开心呵呵


睡不着,怎么啦。
最近都养成早睡的习惯,可是晚上有时候会睡不下去。
也许是因为睡了午觉的关系呗。


睡不着通常大家会干什么。
我呢,脑子里不停地在想东西。
然后就爬起来,开了电话里的计算机。
算着算着,我才发现这个月的薪水有那么多!
天啊,本来还以为刚开始,而且工作都没有很满。
却没想到数字在我的意料之外!
看来离开我一步一步的计划越来越靠近了嘿嘿。
不太辛苦,时间又不太长的工作。
加上可以自己安排时间表,可以有很多空间和自由。
再加上可以赚很多,同时可以让自己进步。
其实是很平凡的工作可却是很多人都小看的!
真的,看我现在那么空闲,还有时间练习和享受生活。
同时每个月可以存进一个让自己很满意的数字。
实在是太好太好了呀。


当然,做人不能没出息,太容易满足。
还是得不断提升自己,把目标放高些。
慢慢地看着自己存的钱越来越多。
真的会很有成就感。
然后就能靠自己的实力做自己要做的事。
事业,家庭,生活。
带家人一起去旅行。
啊啊啊啊啊。
再努力多一些,我的梦想就在不远处。=D


*****


虽然最近为了筹备旅行花了些钱。
不过我相信很快就能存回来的。
年尾嘛,当然是去旅行的最佳时机呀。
而且很重要的日子也快要到了哟,嘻嘻。
旅行旅行我要去旅行!
现在去哪儿都没关系。
毕竟还不能花太多钱。
最重要是跟谁去旅行呀。
好幸福身边有好多很想和我去旅行的人。
爱你们啦 <3


一个星期...
三个星期...
好期待!=D


好现实的一篇文章。
好像失眠的人在语无伦次。
无论如何我想说,我好爱自己的生活。
有梦想是幸福的,有目标是坚定的。
有支持你的人在身边是幸运的。
希望未来的日子会更好。
好好品味生活的乐趣呗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