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爱我的全部


简简单单短短的一篇。
纯粹想表达我心里的小小感动。


发现亮点了吗?

不久之前就发现自己是雌雄眼。开始觉得好奇怪,怎么一边双眼皮一边单眼皮,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组合。后来才发现这是个很正常的现象。原来我不是单眼皮啊。这些年来都搞错了。我是雌雄眼才对。啊,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哈哈。


啊啊啊,我刚好就是左双右单啊哈哈哈

话说下面那个是什么呀 ><


原来。
原来是这样。
真心爱你的人,会爱你的全部。
你的完美和不完美。
Perfect and imperfection.
真的好感动。
我曾经因为这样被人嫌弃过。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而这个人,他居然爱我的瑕疵。
我的所有缺陷在他眼里都是特点。
当我在意我什么不够好的时候,他的话居然会让我重拾信心。
还怀疑什么呢。
其实真心爱你的人,真的会连你的缺陷也爱。


刚开始以为不能接受的一些事情。
到你发现你真的很爱对方的时候,什么都变得无所谓。
你学会接受,学会宽容。
而这份爱,不是盲目的爱。
是你发现对方真的值得你拿真心去付出和对待。


两位漂亮可爱的妹妹 <3


不知该怎么说,我觉得自己好幸运。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人欣赏你的全部。
仿佛在你身上的,就是全世界最好的。
这样真心真意的爱情,真好。


感谢我的人生中遇见你。
还有你们,让我重新做回自己的你们。


请爱自己的全部,因为那是独一无二的 <3



每一天都是一堂课。
学习让自己领悟更多。
今天非常感动。
感恩,遇见你是我的福气。
谢谢你爱我的全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