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幸福


又回来了。
隔了好一阵子,终于有时间update了。
最近有好事也有坏事。
不过坏事让我看见好事有多么值得我珍惜。


好浪漫的一个晚上 <3


坏事就不提了,反正就过去了。
发生不好的事就当做是个教训呗,以后更谨慎就好。
有人知道我不开心特地照顾我的感受多一些。
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风和日丽的一天 ^^


第二次的camping之旅。
真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可能很多人以为会很累很吃力似的。
事实上我们是完全去放松无所事事的哈哈。
做的事情就只有吃,睡,玩,下水,听歌等等。
是完完全全与世隔离没有网线的哟。
喜欢放松和休闲的人就会很享受啦。=D


帐篷 =)

Set up ^^


这次的camping group比上次更大了一些,更多人参与。在这里想分享一下我的心得。由于是野外的关系,所以在这里我们都是下小溪去洗澡的哟。就算要去厕所,也是大解小解的时候,再说厕所也得开车下去半山,而且没有很干净。刚开始我也害怕,觉得会不会很不干净很辛苦,可是去了才发现,原来下小溪玩水和洗澡是最最最好玩的哟哈哈。那里的水不深,可是很冰很冷,大家都在那里洗澡和戏水,一天差不多下水四五次,超级过瘾的。而且流水在石头和石头之间会形成一个小瀑布,坐在那里简直就像是在按摩,超级舒服的。再来重点当然就是吃啦。第一晚BBQ,第二晚steamboat,在野外煮东西吃真的是个很好的体验呢。有空就坐下来打麻将,玩一些游戏,聊聊天,进帐篷里休息睡觉,听听歌,几天的生活就是很放松很写意。不用害怕肮脏或是麻烦什么的哦,只要带的东西很齐全,是可以住得非常舒服的。以前的我很少去camping,基本上是上了大学之后才去第一次,而且是累到半死的那种camp,所以一直没有很喜欢。可是这一个,真的是让大家去安静安静,放松一下身体和心情,因为没有电话线和网线,你就自然会觉得自己开始去欣赏周遭的环境和风景,跟身边的人互动更多一些。这是男朋友的表哥和朋友们组的camping group,他们希望以后越来越多人一起去玩去体验不同的生活,而且更热闹一些,所以我很幸运有机会参与。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发现这样的体验能够学习更多生活技能,同时也能训练自己在野外生存。那么自然就会变得更加独立啦。嘻嘻。


大家谁有兴趣可以join我们噢。
这是个没有规则和限制的活动,很自由的哟。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有兴趣的话,东西准备一下。
Let's go!



这次刚好是中秋节过后,我们在营地中央挂上了美美的灯笼 <3


大家一起挂灯笼点蜡烛的经验,好兴奋。
有种很浪漫很感动的感觉。



人多就是比较热闹 =D

这次年纪最小的弟弟 XD

好久没这样庆祝中秋了 =D



三天两夜就这样过去了。
很值得收藏的回忆。
发现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的性格。
更加懂得如何去与别人相处。
也更清楚看见身边的人会不会照顾你。
反正就觉得,我的选择和决定都没有错。^^





幸福,就只是简简单单的陪伴,照顾,守护。
开心的时候,你会觉得你拥有全世界。
不开心的时候,那个人会让你觉得,
他只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你,让你笑。
我很幸运,遇见一个爱我和接受我全部的男人。
“因为你的优点已经盖过了你的缺点。”
这是我们不离不弃的原因。


感恩我拥有的一切。



*****


结束了camping的旅程,回到家,还有另一个惊喜。
一个让我觉得更加幸福更加温暖的惊喜。


我美美sweet sweet的房间 <3

我新的练习和教课的小studio ^^


那天回来,家人已经把我房里的钢琴移出来,决定空出一个小房间让我做音乐室。不简单的变化呀,搬移的东西都很重,而且他们都在我回家之前处理好了,真的太惊喜了。今天花了大半天时间在收拾和清理,总算是把房间都整理好了。真的像个小公主一样,超级幸福滴 <3



这是我新加的一个小角落,是不是很可爱呢 ^^


今天翻了好多书,大学时候的笔记,音乐的乐谱,小说,跟音乐无关的书本,好多好多。我才发现自己忘了收藏过什么书本。学了整整18年的音乐,我累积的乐谱也真的不少呀哈哈哈。翻着旧书本,旧日记本,旧笔记,旧乐谱,就好像翻着一页一页的回忆,回想了好多以往的点点滴滴。都忘了自己怎么走过来了,忘了音乐的旅途上多么辛苦和压力,走到今天,还真的不容易。


无意中翻到一本Yamaha的杂志,好多年前了。
原来我的作品也曾经被这么欣赏过呀,哈哈。


音乐之路走了好久,有时候有点迷茫。觉得自己要不要就这样放弃好了。反正也没有别人出色,没有别人成功,自己的个性也不outgoing,让我一直去面对大家我会觉得很压力。只想好好地自己过好生活,不想让别人来批判我的生活方式。今天看见了属于自己的小音乐室,重新翻阅那些好久没碰的乐谱,发现自己其实还是个很热爱音乐的人。很幸运,家人支持和成就我一直都想做的事。很感恩,现在终于能够让他们看见他们当初栽培的成果。




好开心,觉得自己好幸福。
什么都不缺,什么都不担忧。
平平凡凡,简简单单。
这样的生活是一种福气。
知足常乐,健康平安就好。
阿弥陀佛。


谢谢老天让我在对的时间遇见你 <3


能够接受一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和成长环境的人。
一个性格和品味不完全和你相符的人。
一个思想和经历跟你有所不同的人。
能够完完全全接受并珍惜。
原来是一件那么伟大那么值得感动的事。
那就是爱。
爱就是包容,接受,原谅,关怀。
谈恋爱,真的是一门学问。
可是当你遇见懂得珍惜的人,很多难题都会迎刃而解。




分享就告一段落。
夜深了,该睡觉咯。
希望未来的生活会有更多趣味。
晚安世界。


凡事往好方面去想呗,乐观是好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