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要求

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才对。

还有一个星期就到了。最近的我特别压力,尤其是上个星期stage rehearsal过后,我简直有种不想考试的感觉。可是过后发现,我努力练好自己的部分,就差那么一点,我为什么要放弃呢?对,没有要放弃。只不过颓废和失落了好几天。还有少过一个星期,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能够做好。这是我最后一次在学校的表演,也是属于我一个人的recital,我真的好希望我和bandmate们都可以很享受地在台上玩音乐。可能成绩对我而言真的已经不重要,我只是想好好发挥,就那么一天,graduation recital听起来是多么的感人。


我其实很喜欢我的歌,全部都很喜欢。可是我害怕到时候的临场表现和练习的时候不一样。我真的很希望到时候会比想象中更好些。其实现在心情是很期待,可是也很紧张。我很想做好,可是我怕有什么闪失。每次去到台上,我不是紧张,而是头脑一直在乱想东西不能专心,所以表现都没有预期中好。我希望自己能克服。我希望整整40分钟我在台上可以完完全全进入我的音乐中。很感谢老师建议我的一些歌,也很感谢大家一直帮我。我真的希望这场音乐会不只是我一个人的热忱,而是大家一起表现出对音乐的热爱。


今天讲话特别奇怪。


我其实准备好了,可是我怕自己怀疑自己的能力。如何让自己更有信心呢?我想完毕了之后我可能会有点失落,因为以后大概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玩recital了吧。其实很喜欢表演,希望以后多点机会在外面玩音乐。希望一切顺利,希望我开开心心的毕业,希望我的recital不会让人失望。


好多希望。好多期望。


加油。
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够对自己说的。
可能平常心最重要。
要相信自己能够做到,你就一定能。
加油。


这次比上次trio好很多,至少没有压力到想崩溃。
这次感觉有准备好。
对自己有要求是好的,要求高一点,你就会做得更好一些。


有一天我可能会恨自己对自己要求太高,太辛苦。
可是我不后悔,因为那是值得的。
就算别人不懂欣赏你,不要气馁。
天底下总有会欣赏你的人。
首先,不要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你的伯乐迟早会出现。


祝我好运,一切顺利。
我会努力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