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口气

我不该在这里的。啊啊啊啊啊。
没关系。让我喘口气。


首先,research真的让我觉得好烦。
啊啊啊,什么时候才会做完。
还有一下子而已,就一下而已,撑下去。
一定能完成的。



第一次在台上弹bass,感觉超爽滴 XD


那天刚完的Hollywood theme concert,让我最高兴的就是那种满足感。
当一个bassist的满足感。
今天有点词穷......



跟大姐一起 ^^


虽然上个星期心情有点复杂,压力也让我提不起劲。
可是还是有值得开心的理由。



没什么时间edit到美美,不过已经很幸福了 ♥


忙碌中抽时间出来见面吃个饭也很幸福。
谢谢你一直跟我说加油,我会努力撑下去的。


不想回来宿舍,好想继续呆在家里。
最近天气好热,真的好热。
好想休息,好想有个假期。
可是这个星期实在有太多太多事需要完成。
我必须撑下去,必须加油。
不要再懒惰了拜托。



笑笑笑,继续笑着迎接所有挑战 ^^



好了,该拼了。
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告诉自己,我要加油。
一切都会顺利的。
祝我好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