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电影 ♥


我的情人节礼物,猪猪抱枕兼枕头 ♥

是不是很可爱呢~
我超喜欢抱着来睡觉,好甜蜜 ♥



新年过后就该收拾心情读书做功课练琴,可是呢,我还是很想回来这里分享我的近况。


今天就不想说太多,写太多。
不如来看照片就好。嘻嘻。


这是我的小电影。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

今天这里会很闪,不想看的就不要看哦。=P


你亲我 ♥

我亲你 ♥


很高兴你来我家拜年,也很高兴我去你外婆的寿宴。
一起过第一个新年,第一个情人节。
我相信未来还有很多机会一起过。♥


镜中美人,嘻嘻


第一次一起穿中国装出席宴会,很有意思。


他在驾车我在捣蛋 ><

我帅帅的司机 ^^

舌头伸出来干嘛,还是我比较可爱 =P


很高兴当你的另一半 ♥



虽然是很累的一天,可是幸好还赶得及准备出席这么重要的日子。
很谢谢你让我进入你的世界,也很感激你走进我的生命里。
不完美的两个人,在一起找到完美的感觉,就是命中注定的伴侣。



很感谢我们相识和相爱 ♥



我送的情人节礼物又是什么呢?


TADA~ 好适合他 ♥


他说我心情不好生气或很开心的时候都很容易看出来。
每次看着照片然后在傻笑就是超级开心。
然后就很想post照片。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我们拍的照片。
其实真的让我觉得我们像电视剧里的男女主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故事。
其实真的很感谢你的出现。♥


感谢我的家人一直支持我疼爱我。
感谢我的朋友一直陪伴我陪我疯。
感谢我的另一半把我当公主那般宠爱。
感谢我拥有很多很好的东西。
感谢我那么幸福。



给我更多力量,去面对接下来的考验。
还有两个月的磨练,祝我一切顺利。
我要一直当个幸福的猪猪。=P


加油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