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时间一转眼又到了二月尾,能不能停下来等等我呢。
不过想到三月到了我的生日就很接近了,当然就很开心。


首先,昨天刚和band开始了练习,一切都好像还蛮顺利,反正我在意的只是结果,中间有人怎么乱还是什么的我就当作看不见,不过不要挑战我的耐性。姐生气的话真的随时翻脸哦。再来就是,又是昨天的事,去audition了michael veerapen的masterclass,我是疯了吗?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吧哈哈哈。反正都最后一个学期了,很高兴被录取了,下个星期就压力死了。忽然很多机会在这个学期里出现。今天偶然遇到bass老师,跟他提起了上课的事,很开心他还是很愿意教我,又能继续跟他上课了,真幸运。新年过后有好多事情,现在开始会有更多压力涌过来,时间也越来越紧迫了。真的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忙碌的三月很快就要开始了,拜托我一定要更专注更努力,再难的事都有解决的方法的。加油啦笨猪猪。


新年刚过完了,忽然觉得很怀念。


特别喜欢这张♥

以后也要拉他和我家人拍家庭照 xD

情人节 ♥


朋友都说我post的照片很甜蜜,其实私底下我们更甜蜜,真的感觉找到了我人生的另外一半。


宝贝和北鼻 ♥


有时候觉得,你不知道一个人会在你生命中待多久。
可是你一定感觉到对方珍不珍惜你。
我想说,懂得珍惜和愿意付出的人,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现实很残忍,在感情里也一样。
可是当你遇到一个愿意了解你照顾你的人,感觉就像有了一股力量。
本来没有勇气做的事,都会愿意去尝试。
我很幸运,遇到这样的一个人。
不用口头承诺来哄你,却一直用时间和行动证明他的真心。
我相信我们能一起去面对很多困难和考验。
不说你对我多好,当每个人都说我变开心了,就是你带给我的幸福。♥



我的专属吹发师 ♥ ♥ ♥


在学校面对很多压力,甚至是不太开心的事,都觉得自己能够撑下去。我变了,变得更强。面对那些曾经伤害你的人,不要害怕他们,要面对着他们笑,把自己做得更好。人生路上总会有曲折,很多事情不能称心如意也是正常的,我学会了接受。但接受不代表认命,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很庆幸我的生命里总有很多机会,很多贵人。就算我知道自己并没有很出色很厉害,可是机会还是来到我面前,还是有人会欣赏我。真的非常幸运。我可能只是个平凡的女生,可是遇到懂得珍惜我的人,我就变得不平凡。一直以来都要求自己一定要跟别人不一样,做每件事都一定要有成就,结果我发现我还是有自己特别的地方,还是给人家一种很遥远很难以接近的感觉。可是能够接近我的人,都会知道我有另一面。我发现自己已经开始擅于“变脸”,面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态度,讲话的方式也很大差别。至少以后真的出来社会工作,也学会观颜察色,不随便得罪人。曾经发生很多事情让我学会保护自己,那些也不一定是坏事。至少我现在的生活,很多人都羡慕不来。我是个幸福的猪猪小公主。



这个很疼爱我的男人 ♥

好甜 ♥  



新年的最后一天,跟好姐妹一起放孔明灯。
虽然这个学期见面和一起出去玩的机会比较少了,不过咱们感情还是好好的。
一起许愿,希望大家的愿望都能成真。


我们三个的愿望

有人说很爱我呢 ♥



幸福就是这样啦  ♥ ♥



只希望在我每次心情低落或失去信心的时候,这股力量都会让我继续撑下去。



大头照 =P



原来我很喜欢抱着猪猪睡觉。
晚安。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好哇亿 说...

晚安^_^很甜蜜、很幸福的文章。祝你永远这么幸福下去。

青竹 说...

谢谢你,也祝你永远幸福快乐哦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