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点,接受自己的人生吧


人总是习惯把视线和思想中心放在自己身上,没什么不对。
只不过偶尔也得顾及别人的感受。
人类会自私是正常的,也许真的不该期待别人为你做些什么。
当你发现你把自己放大了好一段时期,回过头,
你会发现你其实忽略了身边发生的很多事情。


不要把自己面对的事情看得太重要,我们其实很渺小。




这张照片与今天的心情无关,纯粹装饰,呵呵



今天是星期六,很空闲待在家里的一天。其实也不是空闲,有好多练习在等着我。最近发现自己变懂事了,以前练琴从来都是上课的前一天才随便弹弹应付老师,当然因为sight read稍微好一些所以还混得过去啦哈哈。可是发现其实这样的练习是不对的。所以之后暂停classical,进大学四年,发现自己找回弹琴的乐趣。确实,念了contemp四年我发现自己的musical sense更进步了许多,现在弹classical也特别有feel。有点难度的一个sonata first movement,应该大概用两个星期就可以练好,至少能够顺顺弹给老师听。老师问我每天回到家那么累那么夜还有精神练琴吗?我心里在想,要练就一定能,重点是看你要不要做而已。虽然偶尔还是会懒惰一两天,所以进度慢了些,可是还算不错吧。在这段慢慢习惯回classic的时期,我才发现自己在弹琴方面有成熟了很多。继续加油呗!


很高兴这个学期有人找我玩grad recital,虽然是sibeh cacat的但我还是会尽力!
请停止对自己没信心,努力练习才重要。=D


话说Access Denied是一首很好玩的歌,有空去听听哦~
爱上了玩organ时slide来slide去的感觉哈哈 XD


今天的用词怎么那么rojak ><



******


我其实没有很喜欢炫耀,好像也没必要。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大声地跟全世界说我是一个超级超级幸福的女朋友。




有人说我们很合衬哦 <3


他其实是个缺点很明显的男生。可是除了他那些缺点,他对你的好真的会让你感动到想大喊。有时候在想我们谁的脾气会比较糟,可能双方都是有脾气的人,但大多时候都是他在迁就我的任性。他是个会劝我会教我很多东西的男朋友,让我真的很相信他很爱我的证据就是,他肯为我收起他的脾气。有时候觉得他是个傻傻的大男孩,是我很坏地在欺负他。那天一上车,就看见他为我买的starbucks,老实说那个double chocolate green tea真的超级超级好喝哟。三个星期之内我都喝了差不多四次了哈哈哈。拜托不能再买了,要糖尿病了 >< 从上次他把我喜欢听的歌存进他的ipad里,还有这次他知道我喜欢喝那个口味所以特地去买了再来载我放工,其实真的非常非常感动。有时候觉得生活习惯上他是个粗心大意的男人,很多东西都有我在提醒他,但在对我的用心上,他真的是一百分的细心,关心和照顾总是那么无微不至。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在看到对方的缺点以后你还会不会想要继续跟他在一起?我只能说,如果那个人给你的幸福就是你想要的,那么那一点点的缺点真的不算什么。



时间和心思,是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一定会花在你身上的东西。



他很喜欢拍我这种random又超丑的照片,omggg



我不会跟别人说我的男朋友有多好多好。
只想说,我觉得自己是超级超级幸福和幸运的女孩。



最近重听回一首歌,才发现与自己的心境很相似。







开车的时候听到这首歌,心里忽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原来我很感激自己曾经的经历,虽然真的很痛苦,但失恋过和受过情伤,你就会发现你成长了,对感情的看法也会有所不同。即使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很想提起之前发生过的事,但我真的很想以自己的经历来鼓励很多失恋却走不出来的人。刚开始你把对方看得很重要,好像没有对方你的世界就会垮,就会少了一大块,其实我认为感情不应该是这样。即使很相爱,也没有到谁没有了谁就活不下去这种地步,更加不要让一个人来影响你的人生你的情绪。打个比例,如果一开始我就遇到这种那么疼我的男朋友,我会把他当成我的全部,失去他我就会一无所有,连自己的前途和梦想都会遗忘。谁可以保证一辈子留在你身边?到最后,自己的路还是要自己去走完。别人愿意留,就是你的福气,别人离开,就代表今生无缘。而当初很不幸地,我遇到的就是那种不合格的男朋友,初恋就被伤得那么重,曾经把他看得太重要的我,就真的差点垮了。所以女生,不要依赖男生去填补你人生中的空缺,也不要把你那么爱的他看成是你的全部。人生的快乐和幸福完全是发自自己内心。我很感谢我失败的初恋,让我现在找回人生的意义。



我拥有一段很美满的恋情。
但那不是我现在过得好的原因。
真正的快乐,是你对自己的生活有多满意。
至少对我来说,我感觉自己有掌控自己未来的能力。
什么都不怕,最怕你没有勇气去尝试改变。



正在伤心难过的朋友们,如果继续下去一样是痛苦,为何不尝试改变呢?


******


偶尔出去闯闯,才不会慢慢变成温室里的小花。
人生每一个阶段都会学到不同的经验,真好。



我从来没有害怕让别人知道自己曾经如何受伤过。
也因为这样,我才相信没有走不出来的情伤。
只不过是你心里还不愿意放下那个人而已。



这家人让我感觉到珍惜有多么重要。


有些话不能说的太容易,毕竟不是每个人都经历过一样的伤痛。
时间并不能改变什么,能改变的是行动和勇气。
一直站在原地,过了十年你还是站在同一个地方。
勇敢踏出去,也许才一年的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不一样。
要是不喜欢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去羡慕别人。
你可以改变,只要你愿意。


加油呗朋友们,换个心态就会看见更美好的世界。




咦?不是三个儿子吗?怎么变女的了?呵呵


看到这张照片,才发现自己好像很久没有跟家人一起出去玩了。将近毕业的我,真的很希望多一两个月出去吃饭都不用父母给钱。有时他们心疼我们不想我们太辛苦,可是这将是我们的责任,让他们安心养老。自从上大学搬出去住以后,真的很少跟家人沟通什么的,很多时候聊东西都要经过whatapps,好可笑。现在终于回家了,真的很希望自己放多点时间在家里,至少把自己之前忽略家人的时间都补回来。嘿 我们一起去旅行吧~好久好久没有过family trip了~


******


今天update blog的动机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以前会很羡慕厉害的人,觉得为什么自己不能到达那个水准。
之后才发现,人家的努力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干嘛羡慕别人呢?
从现在起我也在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很快很快很快,我就能去旅行了~
环游欧洲国家至少一圈,是我的伟大心愿。



拍到自己喜欢的照片其实很开心 ^^


有空去翻翻photo library。
看看自己从一两年前开始到现在的照片。
你会有意外的感想哦。



练习时间到,加油宝贝!<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