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回忆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任性的时候,有不怕辛苦一直保护我帮助我的家人。
还有一个一直宠着我的傻瓜男朋友。
抱歉如果有时候我真的太倔强。
每一次到我不想再撑的时候,你们都让我很感动。


*****



一个星期前的morib之旅,拍了超多照片。
我真的拥有了一个私人摄影师。
好开心呀。^^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啊啊 他怎么笑得那么腼腆 ><



接下来看看我的摄影师替我拍了什么样神奇的照片哈哈。



没有filter...

...和有filter的差别

个人很喜欢这张♥

本小姐拍的也不错哦 ^^

粗心的摄影师不小心换了filter :P

晚上的壁画,暗暗的。

玩泡泡~

心形泡泡♥

夕阳下的背影

开开心心 ^^



照片实在太多,多到我一直在重翻,然后一直很开心。=D




*****



好多好多回忆,值得收藏。



傻瓜♥


我们的回忆 



 
 
 
 


谢谢所有的回忆。
好喜欢跟你出去玩。
受保护受照顾还有被宠爱的感觉好幸福。
好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旅行!!! 


*****


有时候一个不好运,就是会遇到不好的事情。本来打算住四个月的房间,现在因为那个agent原来是个神经病所以必须急着搬回家。不过也好,每天回家,就算开车会需要比较多精神比较累,至少回家是很幸福的事。话说回来,这次住的好好无端端被通知要搬,毁约的根本是对方,对方却一大堆借口推搪想不要还钱。先生,你当我是白痴吗?我还没开口骂你不代表我是三岁小孩那么好骗,如果你觉得女人好欺负所以才一直骗我和我妈妈,那么我可以说你就等着瞧吧。这次的理论让我回想起上一次和朋友因为租房间的事闹不和,才发现原来怎么argue都是没有结果的。所以接下来我会很聪明,你敢再来乱,我直接送你进警察局让警察先生来跟你谈,顺便帮你安排一下精神病院的入院手续。


因为这样而三更半夜搬家,真是难忘的经历。
谢谢哥哥那么辛苦帮我搬家。
至于这个害我这么烦这么累的精神病患者,这笔账我肯定好好跟你算。




记得,再难也要撑过去,你会变得更强的。


最近太累太烦,可是终于熬过好累的一个星期。
才发现,所有磨练都只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加强大。



*****



跟一大班没有很熟的人一起去玩,是一种新体验 ^^


有时候放纵自己,让自己孤僻,享受一个人的空间。毕竟我是那种不能一直跟太多人一起的人,有些时候真的需要一个人的空间去放松和思考。很高兴这个旅程比我想象中更愉快。^^



全体照,看出来哪里有问题吗?嘻嘻


虽然自己的性格还是那么慢热。
不过这两个星期以来的经历让我学会放开心胸,去欣赏每一个不同的人。
出去走走玩玩回来,心境真的会有所改变。


风景是瞬间让心情变好的良药。


听着部落格的音乐,欣赏着文字和图片,真是一种享受。



*****


刚结束的one utama music fair,真的让我学到不少东西。
短短两个星期多,还认识了一些有趣的朋友。



 




一个叫Summer的新朋友送我的小礼物。
亲手画的哦。
这叫做Zentangle Art。
虽然名字少了个"H"......
还是非常谢谢你!^^
好喜欢 ♥



大姐小姐特地来找我,好开心 ^^


知道小姐最近遇到一些问题。刚开始知道她这个学期在休息的时候,真的有点惊讶。一直都很努力很重视学业的她,最近似乎遇到一些感情问题而造成自己情绪低落。我忽然想起一年前的自己,好像也是这般难受和失去自信,所以我非常能体谅她的心情。曾经差一点,我也是暂时停学,甚至是不再打算回去完成学业,就只因为情绪问题,也不能面对重重的感情创伤。可是到最后,我还是自己坚强站起来,走出了阴影。其实全都是选择,当然你会很难过,很难熬,认为放弃和忘记是最难的事,面对更加是难上加难,可是一旦你下定决心要做,一切都会变得有可能。当然不容易,可是越不容易,你就会被磨练得越坚强。在二十出头的这个阶段,挫折特别多,外面的竞争很强,有些人会看不起你,外面的人都很不简单,遇到好人还是坏人都得自己去辨识,碰碰撞撞总会受伤,可是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呀。

在music fair认识一个Casio的manager,他教了我很多做生意的知识,跟我分享很多经验,我觉得特别高兴。因为在社会上生存,你会遇到一些贵人和小人。很庆幸我还是遇到很多贵人,他们让我觉得我的努力很被珍惜,也让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不要因为有些人看不起你因为他们自命清高,你就觉得自己很没用很渺小,其实并不是。就算不厉害,你还是可以利用你自己懂的东西去帮助别人,把你自己喜欢的分享给更多人知道。人类就是很容易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而迷失自己,钻牛角尖失去自信,其实不应该。我曾经重重被打击过,曾经颓废到认为自己只想哭什么都不想做。为什么要让别人来主宰你的人生你的情绪?你可以过任何一种你想要过的生活,只要你停止活在别人的眼光之下。


只想祝福小姐,以后一定会遇到更好更值得珍惜的。虽然最近发生一些有点复杂的争执,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所以不方便插手,可是我真的希望事情可以很快平息。不管谁是谁非,只要大家不要受伤就好。当初提醒她,也只是因为我不想自己的好姐妹受伤,到最后真的受伤了,我当然希望事情不会越闹越糟,大家受的伤害更多。看见前一阵子的你,我就想起之前的自己。希望你可以很快变回那个天天都开心的小蘑菇。中姐会支持你的 ♥


*****


太多想要分享,偶尔把这里当成整理思绪的地方。
很高兴有人会喜欢看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分享的意义,就是希望可以带给别人一些启发和鼓励。
曾经我也是被一些很有正面能量,很生活化的部落格所启发和影响。


会想念和DoReMi结缘的日子的 ^^



还是谢谢所有的好。阿弥陀佛。
希望我的生活会更加快乐自在。



KY ♥ KX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 love you.



他真的对我很好。
我每天都忍不住对自己说。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里。


*****



永远都不要放弃相信。
你不知道前方有什么在等着你去争取。
大家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Karen 说...

阿彌陀佛,小姐現看到你那麼開心也很開心 :目
不用擔心小姐,快樂的蘑菇已經快要回來了!

青竹 说...

那就好!期待遇见那个超级可爱的小蘑菇哦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