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霾

可能我走得太远,可能我不再重要。

可能很多时候,只是你对别人的期望太高。



当烦恼一下子涌过来,让你措手不及,那种感觉真的没有很好。
如果任何人都能取代你的位置,那只不过表示你真的没有很重要。


有时候不想这样断定,可是事实确实如此。




好久没有那么满足,偶尔放纵一下吧。



有时候太习惯把心事藏起来。
其实我没有那么大方,没有那么宽容。
现在很好,不代表可以原谅从前。
只是每天提醒自己,为什么现在要过得更好。
有时候没事,不代表不需要关心。
哪怕是一瞬间的忽略,都会不舒服。
就那么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再也不是那个世界里的人。



敏感真的不是好事。




Longest road 和 largest army 的得主。=D

丢回去,第一次玩还不错嘛 ^^



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和挫折,还是要正面一点去思考。
每天都这样告诉自己。


可是有时候真的真的真的有点难撑。




不要让我猜你在想什么。
我通常只会相信自己的眼睛耳朵和感觉。




谢谢你陪我撑过这个超级暴躁超级钻牛角尖的星期。



有时很想大喊,毫无顾忌地大声喊。
把我所有压力和忧愁都喊出来。
拜托,请让我感觉我的存在是有意义的。
否则等我想通了,我大概就会离开某些地方某些人。
不被重视的感觉,我一点也不喜欢。



世界还是美好的,嗯嗯。
我还是以微笑来结束这个星期,即使没有很满意。




明明没有化妆,看起来却像化了妆。

无可否认B612真的蛮强大的。



一朵朵的乌云,可以快点散去吗。
还是回家最舒服,最安心,最自由。
其实有很多小细节对我很重要,只是别人没发现。
所以有时只能自己闷闷不开心,过一会儿就没事。
希望真的没事。



有点爱上了部落格的音乐。



最近看到Robert Downey Jr 的post有时就会莫名开心。
对我来说是最成功的superhero角色扮演。
不要当艺人了,去做Iron Man吧~




今天学到的一点知识,还有好喜欢的新手机壳 <3




拜托拜托早点睡。
年轻时候不注意健康安全等什么时候呢。
最近心情好复杂,难以形容。
可是我看见在乎我的人一直陪伴我让我发泄。
非常谢谢你们。
我的阴霾会很快散去的。
希望。



什么都别太在意。
睡觉去吧,晚安。Zzz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