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我发现生活方式改变了很多。

是好事。


最近开始真的为未来踏出第一步。钢琴小提琴都打算继续考完diploma,今天见了老师之后,他甚至叫我继续唱歌,把diploma考完。我行吗?有很多时候我真的对自己并没有很多信心,总是觉得自己没有别人厉害,当然确实没有。今天老师忽然说,他见过一些ucsi的人都说我在学校很出名,甚至是有老师会跟他提到我,真的觉得有点难以置信。学校厉害的人太多了,跟以前的senior比起来我这些根本不算什么吧。不过很好的是,我现在classical和contemp都能教,对以后的发展比较有利。很开心我的bandmate有要继续玩的意思,可惜鼓手太忙暂时凑不到时间。原以为这个学期就只是intern应该可以比较专心也比较轻松,怎么知道现在安排了那么多事我忽然觉得自己好忙好忙啊哈哈哈。至少对以后我是有信心的。不管怎样,还是很谢谢那些看得起我的人。我会尽力把自己学到的东西apply在工作和生活上。好羡慕那些已经可以自己安排时间和行程的人,再过三个月我就自由了。我已经准备好正式踏入社会工作。



其实我觉得做什么都好,最重要自己享受生活。


*****


感觉世界真的非常不一样了。
我开始认识了好多不一样的人,开始觉得contacts是那么重要。
感谢人生里所有的机会,让我遇见好多好多贵人。
人生到了一定的阶段,你就会发现很多东西慢慢在改变。



这是个新的经验,学到的东西是非常多的哟。


最近在这里工作,比起无聊的studio开心多了哈哈。所以我原来是那么outgoing的吗?我也不知道。Production曾经是我的兴趣,而到现在为止我都觉得是很有成就感的,可是如果真的每一天需要窝在studio里工作,我反而觉得久了会麻木和疲惫。至少我自己的话,我会选择可以面对比较多人的工作。再说,薪水也是很重要的哦哈哈。很开心才开始三天的music fair,就见到那么多人还拿到一些contacts。现在就是要不停地学习增广见闻,还要搞好很多人际关系,以后才懂得如何当老板呵呵。就让自己辛苦辛苦吧,现在的辛苦换以后的成功,肯定是值得的。




22岁的我,不敢相信时间过得那么快。


人总是不满足。
喜欢跟别人比较,或是觉得自己跟不上别人的脚步。
但很多时候在街上,我看见一些以自己弱点来当个人特色的人,
我觉得她们好特别好自信。
原来当你看镜子,你看见自己的不足,是因为你觉得你不比别人好。
可是走出去,你也不可能在街上找到跟你一样的人。
其实你已经很特别,已经很好。
只是你需要相信自己,接受自己。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女神。
以前我不以为意,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她成了我的女神。



超漂亮的刘诗诗


虽然明星的脸蛋大多数都是整过的,但刘诗诗的脸蛋实在是让我觉得太完美。每次看见她的照片,不管是时装还是古装,脑海里都会飘过“女神”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她演古装根本就不是在演,简直就是个天然的古装美人呀~这样的气质女神哪里找呢。



我发现我迷上了外国风俗。
好喜欢看英文片,好喜欢听他们讲话,好喜欢外国的环境。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可不可以让我快点事业有成然后去美国游一趟?
当然如果可以,还有好多好多国家想去......



所以现在努力工作是值得的。^^


*****



很庆幸我会音乐懂音乐,又可以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分享给别人。
原来生活就是你有多享受,多满足。
现在终于知道什么是知足常乐。



希望我每天都充满动力 :)



最近的我,就是这般。
没有怎么特别,但却感觉生活很充实。
继续加油呗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Karen 说...

人总是不满足。
喜欢跟别人比较,或是觉得自己跟不上别人的脚步。
但很多时候在街上,我看见一些以自己弱点来当个人特色的人,
我觉得她们好特别好自信。
原来当你看镜子,你看见自己的不足,是因为你觉得你不比别人好。
可是走出去,你也不可能在街上找到跟你一样的人。
其实你已经很特别,已经很好。
只是你需要相信自己,接受自己。

讀了3次!超喜歡這段 :目

很開心看到中姊現在生活越來越美滿了,繼續加油哦中姊~

青竹 说...

哈哈谢谢你哦蘑菇,嗯嗯我现在很努力为自己的生活奋斗,所以很满足。^^

蘑菇也要加油哦!相信自己,再难的困境也会走出来的。<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