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之废话连篇

这个short sem真是好刺激,所有东西来得好快也完成得好快~

烦咧,还有一个好麻烦的project要交,接近最后了,过了下个星期一和二我就可以轻松一些了~真的,连续两个月都没有睡好,每天都很迟睡第二天又要早起,感觉好累。有时候忽然想到自己就快要毕业了,忽然有一种很复杂的心情。不过我知道到我毕业那天我一定会超兴奋哈哈~

好想放假,好想去玩,可是放假不能太轻松,因为还有grad的东西需要很多时间准备。
好想所有东西快点结束,可是我知道我一定会很怀念读书的日子。

啊,心情怎么那么复杂。


丑丑的,傻傻的 -_-


好奇怪,很开心又不开心,很兴奋又不兴奋,很享受又不享受。是怎么啦?我觉得我怪怪的。是不是太多东西太奇妙了,又或是太无奈了,所以觉得自己其实根本没有办法决定或是控制什么。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哈哈。人类如果每一刻都要想自己为什么要开心真的好累哦,有时候偶然被启发到然后忽然有种很享受很开心的感觉真的好棒。自己好懒惰,可是功课都有交,书也都有读,琴也必须练,只是练得比较少因为好忙。啊我下个星期就可以拿到我的新宝贝bass了~好期待~可是我现在好想睡觉。



好奇怪的对话哈哈


我现在应该在做功课的,可是还是忙里偷闲来写东西。不懂,就觉得写blog很幸福。哈哈。
好乱,好讨厌那些什么都不讲清楚就给很复杂的功课然后全部人都confuse的那种老师。知不知道我们不止是要兼顾这一个科目啊?讲清楚一点不行吗 -_-  不懂,就不想做功课,懒惰。哈哈哈。不管,我要出去玩~

有时候觉得很容易被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启发,然后心情就会变得不一样。所以很多时候喜欢出去看看世界。不过好累,现在只想把之前失去的那些睡眠时间补回来啊~

好久没这样说起自己的近况了,因为这个学期真的发生了好多事,短短的两个月真的有好多改变。不管怎样,我觉得自己坚信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是好的,常告诉人家我不是悲观,只是比较感性,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往好方面想,至少有希望会比较幸福。

好讨厌教课的周末,不过安慰自己说两个月过后周末就free了,所以就很开心,我的休闲时间又要回来了~有时候觉得人生好像简单一点比较幸福,我觉得我拥有很多,至少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真的,不要羡慕别人,也不要因为自己经历不好的而放弃所有希望。很多事情很难熬,可是熬一下就过了。当你觉得你遇到的事情很糟,其实只要你勇敢去面对它,你会发现其实自己真的有能力可以熬过去。要加油噢,我每天都跟自己说。

废话完了,该做功课了。hwaiting <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Karen 说...

我想了很久才知道hwaiting是什麼意思的說 XD

青竹 说...

你一定是太少看韩剧了哈哈哈 xD

Karen 说...

我很out date的 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