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小幸运

为什么非笔墨所能形容呢?因为我在打字没在用笔墨~为什么是小幸运呢?因为最近这首歌超红哈哈哈~

我发现时间过得好快,很多东西变化也好快,很多时候很害怕忽然失去了开心的理由,忽然迷失了自己,忘记了生活的意义,可是当找回对生活的热忱和期待,就会发现自己其实过得还不错。

也许是这两个月以来发生太多事,太多让我措手不及的安排,出现在我的人生里。有时候我很好奇,为什么自己不能像某些人一样过,为什么不能像他们一样的潇洒自在,然后我发现其实我可以,只不过当时我还没找到懂我的一群朋友去发掘我人生的精彩。最近刚考完试了,最麻烦的instrumentation和composition arranging都过了,也是99%一定过的(还有1%只是以防万一哈哈),就只剩下CRS要练习和准备表演。其实也没什么烦恼了,但压力还是有的,最近特别奇怪,心情起伏很大,很多事情也好像超乎我的想象。很少在blog里面提起什么很不开心的事,家里的感情上的朋友之间的,都不想在这里写到,因为也不想自己以后看回去再记起。可是好奇怪,跟男朋友在一起两年的时间,好像过了很久很久那样,也许是因为我们之间发生太多事,我很庆幸我现在学会了很多让自己变得更坚强勇敢的道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不被珍惜,可是有时候我又觉得自己好像很重要,以前我一定势必要找出答案,可是现在我选择把时间和心思放在生活上。发现以前的自己太过执着了,也许很多事情真的要让时间带我们去到终点,顺其自然比较好。

今天心情很不错,然后很荒谬的是他们一班男生说明年要参加一个dota比赛然后我是其中一个参与者,然后我一个女孩子就跟他们一班男生在研究怎么样可以赢,重点是有ECA啦,所以是很有意义的~哈哈哈 xD 不懂,就一个蛮要好的异性朋友教我们玩然后我们现在考完试大概很多时候会一直在打dota哈哈哈。当然很开心的是他们说我学得很快说我玩的不错要训练我哇,也太荒谬了吧?哈哈。说了一大堆废话其实我最近过得还不错啦~有笑有哭才是人生,那我的人生还算不错哦 <3

昨天跟好姐妹出去玩,啊最近一直更新部落格是怎么啦~太开心了~



蓝光镜片反光了,可是这张好可爱 :D


好开心的样子 ^^

看就知道我们去了动物园啦~



阳光普照,眼睛顿时变好小~


搞怪的我们~


噢!偷拍!

这个是光明正大的拍~


那些字不是我写的 >_< 话说我们可以去拍广告?


这种动物超级假,站着不动以为是假的,它的脚居然还可以这样折半!


本人特别喜欢这只长颈鹿,因为它很会摆pose :D


打算去吃火锅之前逛逛街,结果逛着逛着我们三个人居然一起买了同样的一款鞋子!而且是6号7号8号size的,有没有很神奇咧?嘻嘻 XD


这张照片特别感动,粉红色的青春~乱讲的 >_<

咦?我突然发现为什么老师上课总是要我们学会形容这个形容那个,原来要学会用形容词很重要啊呵呵 :D



姐觉得一起吃火锅超赞的!



其实真的好久好久没去动物园了,可能我只去过那么一次都忘了哈哈哈哈。昨天真是很开心的一天,虽然动物园好大都走不完,脚也走得好酸,可是一起看动物一起走走拍照好开心。然后我还是觉得那个鞋子那部分有点太神奇,其实有折扣,才35一双所以其实很值得啊哈哈。然后龙门客栈的汤底好好喝,昨天吃得超开心~肠胃感觉被撑得宽了一些哈哈。然后很想说的是,好久好久没这么开心跟自己的好姐妹出去,因为也好久好久没见到在芙蓉的大姐和小妹了。啊不对,我们现在都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念书,要见面也是好难。




这是我们上一次最后一次见面的合照,期待再跟你们相聚啦~


原来人海茫茫要遇见真心的朋友真的不容易,能遇见这样的好姐妹更加是难上加难。所以我很幸福啦~好期待下个星期我们的“旧地重游之吃泰国餐”哈哈哈 xD 可能会花一些钱啦,不过没关系,考完试放假了就庆祝一下呗!:D

加油啦,一切都会好的 <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Karen 说...

結果你也是只寫了開心事噢~ 哈哈
一起加油吧~ ^^

青竹 说...

对~因为不开心的都会变好的,不想记住所以不想写下来,加油哦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