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惊喜,就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

有时候觉得,我们不会知道自己跟任何人有着什么样奇妙的缘分。啊,这个short sem好快就要结束了,连续七天在klpac的彩排和表演都完毕了,真的很高兴能够有机会认识到大家,参与short&sweet musical的演出。

由于自己本身就是很容易有感触的人,平时会思考很多,所以整个星期留下来的回忆都让我觉得情绪起伏很大。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心里是真的有很舍不得,虽然每一天都很夜回家,很累。所以让我最想说的就是,我认识了好多新朋友,不过前几天忽然发现一个很奇妙的东西。以前在中学时候,认识了两个超级好的朋友,结果我们变成了姐妹,到现在她们都还叫我二姐。而这一次就很巧妙的跟两个我之前认识可是没有很熟的女生瞬间混的很熟,整个星期我们天天都见面天天坐同样的车去吃饭。最巧合的是,在我们三个之中我似乎也像是排行第二,有一个超强的兔子大姐还有一个超可爱的蘑菇妹妹。好像有好久好久没有这种遇到知心朋友的感觉了,毕竟人生中不会出现多少个真正的好朋友,遇到就是你的福气。



 名字怎么变了PheiYee? 那是大姐培毓的牌子呵呵



大家一起携手完成一部作品,是一件值得感动的事 <3



 特别喜欢这张,因为大家都很丑嘻嘻


其实认识到大家真的很开心 ^_^



gala night过后的夜宵,就是大家说拜拜的时刻 T_T


接下来就是这两位跟我粘了一个星期的小姐~


这张半脸的蘑菇妹妹不好意思,还是很漂亮 <3





























实在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值得去收藏。

原来人在不同的年龄,不同的阶段,经历过很多不同的事之后,会改变。人生有很多的选择,可是那些选择却不是我们所能决定。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很任性,可这是我的人生,别人又怎能知道什么选择才是让我最开心的呢?原来做了不同的选择,结果真的会不一样。我发现自己比从前坚强了很多,勇敢了很多,很喜欢这样的自己。我不怨自己的人生有多少挫折和考验,没有这些磨练不会有今天的我。我只想自己每一天都健康平安,快快乐乐的过生活。



感谢这些回忆,我很珍惜 <3


人家说我很感性,或许感性一些会让自己更加明白自己的感受,也会更加体谅别人。
坚持真的很不容易,可是当你的坚持换来了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收获,你会发现原来人生就是如此的微妙,不会有人比你自己更在乎自己的感受,但也不会没有人珍惜你。

这个世界很残忍很现实,可是不管怎么样都不要放弃希望。
珍惜就是最大的幸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