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煮饭给我吃~好幸福~

有点惭愧,他都在学煮饭了呢,我很少帮妈妈煮饭,不过妈妈都教过我煮一些我爱吃的菜~
有点骄傲的是,每次我煮面妈妈都说怎么我煮的特别香啊哈哈哈哈哈~

他总喜欢吃好吃的,我想我也该学学煮些他爱吃的东西吧~哈哈哈



韩式辣炒年糕~这好像是他煮的,不过他说到最后都是他妈妈在弄哈哈哈


重点是,有人叫他教他们煮这个,然后我就撒娇说他教人家煮又不教我......
结果他竟然说:“小宝贝不用学,我煮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翻了~
其实很幸福啊....只是想起他穿起围裙在厨房煮饭的样子好像好好笑哈哈哈哈 xD

是不是真的打算以后煮饭给我吃的啊~那要多努力咯哈哈~

话说,我也想偷偷学煮一些他爱吃的东西以后煮给他吃~吃到他拉肚子哈哈哈哈哈~

简单也是种幸福啦 <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