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恋人的小甜蜜

我今天又被一句话所启发,所以又来这里写东西了哈哈哈。

他一直说他自己不好,我很纳闷,以为他又要说一连串丧气的话。
怎么知道他却说:“谢谢你收留我,我以后会乖乖的。”

我觉得他像一只可爱的小狗~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找到一些我们两个的照片~毕竟我们都不太喜欢拍照哈哈 xD

我好喜欢那句话,我问他是不是真的会乖乖的,他说会啊,有时候觉得我们的对话好好笑~

他这个人说不上浪漫,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对我特别有耐心,虽然我时常会问他会不会不耐烦了,但他都很有耐心在陪我说话。有时看他在逗我的时候就会故意欺负一下他哈哈~ 好像不太喜欢像别人一样在算着我们在一起多久了,因为不要算更好啊,一直走下去就好了。如果问我为什么喜欢一个人,我可能会回答说,他对我很好吧。在别人眼中他当然是个不完美的人,也没有人是完美的啦~可是其实,他对我很好,其实他真的对我很好。只是有时不小心惹我生气了就会像只小狗狗一样逗我开心咯~有时候他可能以为我还在生气其实我看着电话在笑他的可爱~ 哈哈哈哈哈

1314 I ❤️ U,好有意思


虽然有点丑啦,不过还是很可爱哈哈哈


有时post下照片原来很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_^

先到这里吧,不然太甜会吸引一大群蚂蚁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