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疯子多可爱嘻嘻

人家说年轻的时候不疯何时才要疯呢?

对我而言“疯”这个字没有很合适,不过我疯起来的程度还真不是那么简单的嘿嘿

其实你知道你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吗?
有时候醒来,觉得模糊不定,好奇自己每一天睁开眼睛到底是为了什么。
不过当你对你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和憧憬时,你就知道活着其实可以很快乐。

我在说什么呢?我觉得我有时真的像个疯子。


不是开玩笑,这样疯你才会感觉你自己是真正的活着哈哈哈


每天在跟他聊天的时候,无聊起来都会发一些丑到不行的照片过去~
就这样累积很多,把它弄成这个超可爱的图片嘻嘻 ^_^
可能我觉得我的表情比那些贴图更好用吧哇哈哈哈哈 xD
以前忽略的生活小细节现在统统都找回来了。
还是应该说,我发现原来我那么可爱?有点自恋不好意思......

嘿,前几天跟久违的朋友出来聚会,她们都好像因为一些事情而在沮丧中。
而我,就很白痴的跟她们说我过得很好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都差点被人揍了~唉~

我是过得很好啊,每天有人疼有人关心,丰衣足食,可以做自己爱做的事,要去哪里就去哪里,要玩什么就玩什么,不开心有人替我分担听我倾诉,开心有人陪我疯跟我分享我的喜悦,好多东西都不懂有那么多人教我指导我帮助我,啊......我发现不管我有什么要求身边的人都会尽力帮助我实现,家人啊朋友啊男朋友啊大家都好像很宠我~不过很庆幸的是我还是个蛮独立的人噢~假期有时大家在忙我都自己出去逛街看电影,还一个人逛到脚酸才买到他的生日礼物啊哈哈哈超有成就感的~不过我想说的是,我觉得自己活得像个小公主,家人当我是温室里的花朵那样照顾疼爱,男朋友把我当作小宝贝那样爱护(虽然整天偷偷欺负我-_-),朋友嘛......哎呀是真的好朋友当然就只会酸你的啦,明明我那么好就说得我好像很没有良心那样,好姐妹虽然很少见面可是还是感觉到心连心的,超幸福。啊,我好像有点幸福到快变疯子了。

太多太多人没见过我疯的一面了,谁说乖乖女不能疯呀?虽然我也不觉得自己很乖嘿嘿
啊,词穷了。该怎么解释我对自己疯得那么可爱的兴奋??
啊啊啊啊有没有觉得我变了,变傻了,变勇敢了,变坚强了,变....变疯了哈哈哈~

啊好烦啊,为什么写个部落格都那么烦~停不下来啊.....不过还是要停了因为肚子饿了哈哈哈

该去吃饭了,然后开工做我的编曲啦~开心开心~
等完成所有录音了当然会在这里分享噢~敬请期待 yeah~
疯子的作品会让你吓一跳呀嘿嘿 /(*^_^*)\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