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幸福的感觉是什么吗?

想跟大家分享这个小故事:

一个女孩有了个男朋友,男朋友本身有点粗心大意,耐心也没有女孩好,有时会忽略很多小细节。在一起的日子里,有幸福的时刻,也有不愉快的时刻,有时候男孩会不耐烦,有时候女孩会生气。就这样过了一年,中间发生很多事,也出现了很多考验。彼此都尽力在包容着对方,可是大家有时候都会觉得累,觉得很害怕。经过了那些了解对方的过程,试着接受彼此缺点的这番努力,终于男孩和女孩有了想要彼此冷静的念头。也许男孩和女孩都想过要放弃,挣扎的同时也造成了对方的伤害。看似很糟糕,很难过,很伤心,最糟糕的那段日子,以为就是一切的结束了。结果却相反,那些经历和考验,原来是让女孩和男朋友重新接受对方的开始。彼此,给了对方机会,也给自己机会。以前的男孩粗心大意,什么都不习惯表达出来,因此让女孩很苦恼。而现在,有一天,男孩出门前发了个讯息给女孩:小宝贝,我今晚会夜一点回家噢,出去和朋友聚一聚,我爱你小宝贝。 

女孩笑了,眼眶却湿湿的。


你知道,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吗?

不久之前,我听说身边一个朋友刚和男朋友和平分手了。不久之后,在脸书又看见他们在一起的照片,原来他们复合了。没谈过恋爱的朋友,你们知道吗?谈恋爱没有苦过是不会有幸福的。真的,是真的。两个人如果没有经历过一些会让你们徘徊在放弃或不放弃的考验,那也许就表示你们还没到真正了解对方的那个阶段。因为世界上没有哪两个人是一定合适一定投契的,你喜欢那个人是因为你还没看见他的缺点,你爱上那个人是因为你看见他的缺点了却还是那么喜欢他。当你们越来越靠近彼此,越来越了解对方的时候,两人之间的摩擦就会慢慢开始产生。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都只是凡人,而不是圣人。

如果有一个人,他非常了解你,非常明白你的缺点,而他依然留在你身边,爱护你照顾你,你能不感动吗?看见你好的一面的人,当然会喜欢你,可是看见你最多不好的一面的那个人,他依然那么喜欢跟你在一起,你能不幸福吗?其实真的不需要炫耀自己的男朋友有多好,别人也羡慕不来。倒不如问问身边的人,有多少个男朋友愿意为了你努力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努力爱你对你好?知道吗,只有真心爱你的人才会这样做。

幸福?我觉得我体会到了。因为酸过,甜过,也苦过。





如果决定了要去爱一个人,就不要怕受伤。因为不可能完全不受伤。
真正的恋人,上天才会给你们考验。
幸福是最终的目的地,要到达那里就必须经得起所有的磨练。
只是,在你遍体鳞伤之后,选择的是继续努力前进,还是往后退。
如果是命定恋人,迟早会看见幸福的曙光。

生活很现实,很艰辛,很累人。可是,我过得很幸福,很满足。不好的事,依然还会有。可是我不怕,也不担心。因为身边好多疼爱我照顾我的人,我每天都忍不住跟自己说:我实在是很幸福很快乐。

欸,那个无端端出现在我生命中让我开心伤心惊喜失望笑破肚皮又哭成泪人的坏蛋,你知道从那天开始,我真的过得很幸福吗?因为我们打勾勾要相亲相爱到永远的噢~ 学校有个傻瓜说我们像老夫老妻了哈哈哈~

不要羡慕我噢,自己去尝尝看爱情中的酸甜苦辣,当你每一种滋味都能够驾驭得炉火纯青的时候,或许就能体会到真正的幸福啦~

我不是个依赖性很强的人。他也欣赏我的独立。现在,他是个对我很好很异常细心的男朋友,而我是个善解人意努力体谅他帮助他的女朋友,这样的相处模式既舒服又健康。我每天都会被我们之间淡淡的小甜蜜所融化~这个秘密说出来就太羞了啦 *\(^_^)/*

我的小故事,没有很轰轰烈烈的,也没有很苦情的。只是想说,我现在真的非常幸福。
幸福的感觉就是,很想拍拍自己的脸看看是不是在发梦的那种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