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心情,废话不多说 :P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写写字了,终于放假了,累了两个月终于也能坐下来看看戏玩玩游戏啦~

最近,心情特别好。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可是总觉得,自己过得很幸福。

生活总有那么多不愉快的事,起起伏伏,真要不开心的话,短短的几十年就这样哭着过,值得吗?

所以最近特别用心去感受自己当下的生活。看着身边的人对自己的好,翻着自己房间里的东西,看看自己拥有多少。原来,自己一直都是那么幸福。

人生总会有矛盾的,有时候转个念头,就会不一样。不知道为什么,说话越来越简短,越来越不喜欢啰啰唆唆了哈哈哈~

前一阵子,好忙,也发生好多误会,不开心的事困扰了我好一段时间。谁不会遇上不好的事呢?重点是看自己能如何走出来,如何在这种情况下仍然不会失去自己原有的信心。结果,我撑过来了。应该是说,都雨过天晴了。其实,珍惜很重要,当你懂得珍惜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实在是幸福的不得了。而我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是想说自己现在真的过得很幸福。家人,朋友,还有男朋友,大家其实都对我很好。除了幸福,还是幸福啦哈哈哈哈 <3 当然,也是因为我知足,所以快乐。

有时候会迷失,会忽然不开心,因为很害怕,怕自己迷失方向。但其实,我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希望自己可以再努力一些。到了明年的五月就是我大学的第三年了,好快好快。这两年成绩都很不错,也很清楚自己弱在哪里,应该要更努力一些去恶补。接下来只会越来越难,越来越艰辛,希望自己可以越挫越勇,不管怎样,尽力就好。

好久没来看,一来这里听到这首自己写的歌就觉得好开心哈哈哈~好悠闲的感觉~

纯粹分享近况,仔细的就不说啦~要说有太多太多开心事说都说不完哈哈 :D

有时不想来,因为懒惰,写很长要花好多时间。不过我知道,有一些人会时常来关注我的部落格,也许不多,可是我知道他们一定会来看。所以,我觉得好感动,感动到让我有动力来更新哈哈哈哈 <3

人生无常,要珍惜生命。享受生活的感觉好好,有人疼爱,有人关心,拥有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一向对自己要求都不低,希望自己继续努力吧 xD

大姐小妹,二姐想你们了噢 <3
还有那个对我越来越好的男人,让我觉得好感动 <3
当然还有永远都不会放弃我的家人 <3

有你们就已经很幸福了啦~更何况我有的不止这些噢~嘻嘻嘻嘻 xDD

线上游戏,两个月之内up了60个level~天啊我太强了~~~~

好吧,是时候去玩了~dragon nest我来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