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课--难忘的学生

今天是星期五教课的最后一次~
我虽然有点压力,但又很轻松,因为就快结束了~~~
不过...我本来想到我应该不会对那些学生不舍吧?
毕竟我才教了他们大概几个月的时间...(不过还蛮久的xD)
有些学生很乖,有的很好,有的就比较糟~
可是对我来说,我都放得下啦~~~

今天上最后一课,没想到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居然是他!!!
他以前比较糟糕,爱耍脾气,又动个不停~~~
之后一次的插曲,就让他的脾气改变了~
这还要谢谢妈妈xD
我也很好奇,他怎么会变了?
不过我当然高兴~
今天最后一课,他居然把演出的歌曲都背起来了!!!
之前我还担心他,担心他不肯背,不肯练习~
怎么知道现在...第一个背起来的居然是他!!!
天啊...我刚刚真的傻眼了~真的很高兴 xD

到了7.00pm,我告诉他要放学了。
他的表情有点失落,又有点不想回的感觉~(我观察到的)
然后我奖励他,给了他stickers~~~
开了门,我跟他说拜拜~~他回过头来,也跟我说拜拜~~~
他第一次这么“用心”地跟我说拜拜~之后还一直望着我......
我就感觉到...至少我的离去不会让他没感觉~~~哈哈哈
无可否认,他是有点难应付,可是我觉得他真的很可爱~

这么多学生之中,我最不舍的就是他。
他真的很有音乐天分,希望他有朝一日会成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