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进步了......

第一次的camping经验,真的很难忘~
虽然很辛苦,但很有意义,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第一次在分组的活动中感受到真正的teamwork~
以前都没有这种感觉,这次我们真的太棒了!
居然一口气赢了两个游戏!!!!!!xD
我们真的很团结,而且男生们都很有经验和知识。
一直到现在,我都没办法忘记我们玩游戏的过程~
我还感动得想流眼泪呢~~~

在回来的旅程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这不是普通的问题,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我从来没有遇过这样的事,看戏就很多吧~~~
当时的我真得不知所措,忐忑不安了大半天......
本来想问问别人的意见,但却不想让别人知道~~
所以...我就自己解决了。
我想...我有责任也有能力解决这件事情。

这几天让我感觉到进了大学之后的变化。
我真的必须减少对家人的依赖~~~
他们关心我是没错,但有些事情我必须自己去解决。
所以我证明了...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这么脆弱。xD
很高兴,我对自己的了解又深入了~
希望接下来的挑战,我都能够一一克服~~~
加油加油!!!!!! :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