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的挑战 xD

今天去面试, 表现一般般,可是应该有机会吧?
大家都说去了面试应该会拿到奖学金,只是看他们会给多少巴仙而已。
唉~~希望一切顺利咯~~

今天还去看了宿舍~
妈妈说那里的环境有点危险,尤其是那个停车场。
不过...其实还好啦!出来就是会危险的咯!小心一点就是了......
问到了一个单位,有一间中房要出租,价格还好吧.....我想应该是成了~
没办法咯~就是得花这笔钱,值得就好啦~~~
时间越来越近,我得先做好心理准备了。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变化很强。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无法预测将来的生活状况吧?
最担心的是...去到那里会不会遇不到随和的朋友???
不过也没办法担心这么多,一切顺其自然咯!
我觉得还是想得正面一点比较好~~~

这是人生的必经阶段,大家都无法避免。
看起来好像改变很多,但其实依然一样,我的生活依旧是那个样子~~
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一种习惯性的生活方式,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大家都会保持自己的原则,做真实的自己~~~
所以我不担心,因为我依旧是我,快乐依旧会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