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青竹旅馆在这里就开始正式营业啦!!!!!!
这是个新的开始,我想透过这样的环境,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和经历。
之前的部落格有点凌乱,这次我想弄得简单一点,清楚一点。=)

简单地说一下~~~
我觉得在人生的旅途中,大家别只顾着瞎忙,偶尔要抽出时间来歇一歇,仔细听听自己和周围人的故事与心声,悠悠地品味人生。这样大家就会发现,其实这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我们去欣赏,只不过我们有时会错过罢了。

因此,我希望这里是我人生歇下来时落脚的地方,也希望我的故事分享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新的开始,也代表新的希望。人生到了另一个阶段,我们都需要继续走下去的勇气。
开始加油吧!!!!!! 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