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ation day~迎新日~

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和朋友坐车去cheras出席UCSI的迎新日~
听讲座、玩游戏、吃午餐、分班......
从早上到下午累了一天,搭火车之前就累垮了~
回到来大概七点多......天啊!累死人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刚开始我还觉得有点难过~
因为虽然遇到同系的朋友,但大家始终不熟~
看来要时间久了才会慢慢变成朋友......
不过~~~
最让我高兴的是......那位老师居然还记得我!!!!!!(外国人xD)
我今天第一眼看到他我就觉得很高兴...没想到是他来跟我们讲解音乐系的细节~~
原本我觉得他应该忘了我,因为我看他没什么特别的表情~~
不过后来...他一个一个叫名字,替我们选科~
他居然问我我和他是不是有见过?他是不是audition时见过我?
然后他还问我SPM的成绩...说我的成绩很不错~
还问我有没有申请奖学金...我说我拿到40%...他说很好呢!
他说他喜欢好学生,还在选科中给了我很多意见~(其实是他替我决定的xD)
天啊...除了“黑车”,他是第二个让我很欣赏的老师~~~xD
只可惜...foundation没有他教的课,一直到上了degree in contemporary 才有他的课~
我想...我得努力一点才行~能当上他的“徒弟”一定很幸运!!!!!!

下个星期三就要住到cheras去了~好快噢~~~
今天我体会到了...进大学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
我体会到其中的苦,也体会到其中的甜~
希望一切比我想象中好吧!祝我一切顺利~xD

是时候该休息了~
明天又要去一整天呢~
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Joycelyn Ong 说...

二姐, 加油! 我和小妹永远支持你!

Tiffany Tham 说...

ALL THE BEST SISTERS !! :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