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息完毕,继续冲刺

刚完毕的假期,又过了一个星期~
时间过得真的比眨眼还快。


又回到现实,工作岗位,享受生活,其实感觉更实在。


说说这次短短的旅行。✈️
其实拍了好多照片,去了好多地方,可是有点懒惰记录全部哈哈。




这次的旅行还是很难忘的噢~



这是我们大中小姐第一次一起出国旅行,蛮值得纪念的。而且有好多的第一次发生,比如说第一次一起搭飞机,第一次遇上飞机有点不安全,第一次一起骑马,第一次三个人去这去那跑一整天,第一次去皇宫dress up拍照等等等等。简简单单的旅行,却充满回忆。


说到这里,差点忘了把照片存进电脑嘿嘿。




首先我好喜欢这张,够丑 哈哈 😄

📷小姐



还是很喜欢在机场等boarding的感觉。
虽然有时候搭飞机真的有些提心吊胆的,但过程还是很享受的✈️😄 




这张也好喜欢❤️

📷大姐



想说姐妹们都挺会照相的哟~
很满意 嘻嘻 😁❤️




嗯,由于我们拍的照片真的太多了,选得我好头疼呀。
因此就随便放几张晒晒“恩爱”就好 嘿嘿 ✌️




酒店里的合照 💕


我们有好多这种奇葩的照片 😂


我特别喜欢颈项上的蝴蝶 嘻嘻~



嗯,大概就这样。
哈哈。
实在太懒惰了。





皇宫之旅 👸



非常感激这次旅行与众不同的体验。
300多张照片,一点都不夸张哈哈。
跟不同的人出游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谢谢这次的旅行,充实了我假期的一部分。❤️




我特爱的照片 嘻嘻😁🐎


原来原来,骑马是很恐怖的,一点儿也不好玩哈哈。
当那个人一放手,我就有种怕被马儿摔的恐惧感 😰
幸好拍照时还很淡定哈哈 😅



嗯,总结就是,这次的旅行很有意思。
主要是第一次跟好姐妹们出国,再来就是我买了好多手信给大家!✌️
原来送别人礼物比买给自己更加满足和开心 😄
感觉超棒滴 👍




当然还有另一部分,也是我假期很难忘的一次体验。



我的大姐小妹,还有他 ❤️



我们居然一起去挑战escape room“他们说最难的”那一个主题 😂




结果也算是成功了哈哈 😄✌️



谢谢所有的回忆。😘
即将出国留学的小妹,祝你一切顺利哦~
等你回来 ❤️







假期结束啦,该继续努力为未来努力打拼!
九月也是个不错的开始,希望接下来会越来越稳定。
刚刚还想着要去打王者结果还是来更新部落格了哈哈。
我最想说的是,旅行可以让人想通很多事情。
一个擦肩而过的人,一个小小的插曲,
往往都可以启发我们,让一切思考变得简单许多。
最重要的是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和满足自己。✌️




想念这位先生了~倒数一天又能见面啦 😍



把一切都看得轻一些,这样就能活得潇洒。🆓





每一天,每一个阶段都值得纪念。
每一个时刻都很特别。
学会珍惜,才会拥有更多。
加油宝贝 ❤️




给自己大大的鼓励和支持 💓



坚持不放弃,未来会更好。
健康平安最重要。👼







叮,刚好十二点呵呵。
晚安世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待续!大中小姐之旅#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