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变得更好,把世界变得更好

有的人在生活中边工作边帮助别人,希望能改变世界。
这些人总给大家满满的希望和动力。
然而每个人选择的方式不一样。
用自己的能力创造更多去帮助更多人,
而不是盲目把自己仅有的都全给别人,
到最后自己也陷入困境。
现代年轻人会这样思考,非常难得。
好欣赏那些过好自己生活之余又尽心在想着如何为社会贡献的人。
我心底也深藏着这样的念头。
这也是我发奋的其中一个推动力。
想象你没有能力,却要给别人更多,
那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深信一个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没有资格说帮助别人。
首先做到不用别人操心,能独立自主过生活,
下一步才是去改变这个世界。
深受启发。
独立的人不但有能力改变自己的未来,
还有能力创造无数个美好未来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自私,欲望,满足,需求。
一切都总会有尽头,唯有活着的意义永远不会消失。
从现在开始,必须无时无刻提醒自己,
完成梦想不止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自己能够做更多而去做。



好深奥,可是我明白。
成功的人,从来不需要别人告诉他下一步怎么走。
即使走错了,也会有能力纠正过来。
要拼凑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就得先让自己进步。
掌握自己人生主导权的人类真的好帅气,嘿嘿。




//




所以所以,我也必须加把劲儿。




终于踏出了第一步开始了~

接下来好好努力喽 ✌️




最近早睡早起定时运动,精神状态超好滴~ 🏃
健康安全最重要。
把自己照顾好,才能做更多的事情。💓






真的好喜欢我的新发型 😽






Good night world. 🌛
Loved.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