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update一下呵呵

今天一早起来,收到message有人跟我说七夕快乐~
才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最近的我变得越来越宅。就算想出门,也是很潇洒地自己去这去那,很少说要找人陪。而且我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小小的热闹或者是一个人窝在家里做事情的感觉,超自在的。之前有人问我,如果没有工作每天闲着过的日子不会很废吗?我想说,一个人的时间可以做的事情多的是。看书,温习,做功课,练琴,煲剧,打部落格,逛街看电影 什么的......多到数不清。有时候我反而好奇那些一分钟闲下来都不行的人是怎么过日子的哈哈。




我最近真的越来越贪吃了 😋


这个星期是我的假期。明天补完课之后我的行程就排的满满的,跟男朋友一起度过假期,帮好朋友farewell,之后又要赶回来收拾行李出国。真的好期待 😍 最期待就是上一阵子淘宝了一大堆物品好让这次旅行可以用,太爽了哈哈哈。希望一切顺利呗~ ✈️




最近看同盟爱上了定定,她启发了我做人原来真的可以开开心心什么都不想。
所以近来神经有点大条呵呵 😁




这张牵手照特别有爱 😍



昨晚跟他聊天的过程中出现了灯泡哈哈💡
好开心他替我解除了我一直以来在做trade上解不开的困扰。
原来有一个支持你的另一半真的很难得。
再加上大家有共同目标一起向前奋斗,更加不可思议。
那天跟他朋友一起吃饭,提到他明年将去当“水手” 😂~
他朋友就一脸惊讶看着我们,好像意思是觉得我很不简单,
分开那么久都无所谓。
可是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说要去cruise表演大半年时间,
我心里老实说真的没有一丁点不开心。
遇见这个人,他最大的魔力就是让我更加爱惜和欣赏我自己。
所以现在的我,不怕失去任何人,也不会再为别人而活。
我现在对relationship的看法就是,有缘怎样都会走在一起。
很难得拥有这样一段感情,是我们都不需要用力去抓紧,
因为明白对方的存在是让你的人生更加精彩和完整。
没有要生要死,也没有轰轰烈烈。
我们的相遇和相识,就已经证明缘分的奇妙。
如此爱着这个人,爱着这段感情,
因为这是前所未有的安定和满足。
肉麻的话不用说,打从心里珍惜这段让我超级幸福的感情 ❤️


谢谢你啦坏人 呵呵呵😄
你是我遇过除了我家人之外最疼爱和珍惜我的人 😘


今天是七夕节所以闪一下呗 嘻嘻😁😂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 😳😸




其实应该一个星期之后才来update,可是手痒痒呵呵。
倒数两天,要去klang展开我的假期之旅了!👫
倒数四天,第一次跟好姐妹和男朋友一起去冒险!😄
倒数一个星期,终于又能去机场了!✈️
明天工作最后一天就正式放假啦~
很期待几年后,我正正式式进入“退休生活”的日子。
也不是说不必工作,不过是不同性质的工作呵呵。
在那之前,我一定会努力实现梦想!🌸
加油!⛽️



最重要健康平安,开开心心。
阮清欣我真的好喜欢你 😍
我也会过得开开心心 😄



是时候去打仗了吼吼~
拜啦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