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刚刚scroll insta看到“高Ling” 高海宁 发的一个状态:

别人喜不喜欢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很爱现在的自己!



好感同身受的一个状态呀 😍😍
我也好爱现在的自己~ ❤️



刚换了新发色和发型,心情特别好 💕

放在手机的lock screen wallpaper,男友也说好适合 嘻嘻 😁



真心觉得那些肯花时间替你找角度找灯光拍照还教你怎么摆pose的人好难得,哈哈。我好像也慢慢喜欢上没戴眼镜的自己,发型也是自己想了很久才决定要弄的。正如高Ling说的,别人的意见其实一点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真的喜欢。要做到不顾别人眼光真的不容易,可是我觉得那才是真正的解脱和自在。


就因为一个状态来更新部落格,也太随性呵呵。


说真的我周旋在三个发色真的好久了,
连店员都忍不住笑我哈哈。
Lightest brown, Very light golden brown, Very light reddish brown,
我最终还是选了金褐色嘿嘿。
不会太高调,看起来也比较有气质嘿嘿。😎




偷偷po一张很馋嘴的 😋


我是家里最贪吃的成员。🍜 每天都在问早餐啊午餐啊晚餐啊吃些什么。看到戏里面的食物半夜都会肚子饿呵呵。有人带着去吃东西的感觉好好~喂饱我这个小恶魔 😈😽






吖吖 我的淘宝货居然等到今天才发货上机😱
迟了好几天 😾
不过话说每次购物完等货送到的时候都好期待嘿嘿。
希望这次买的东西都很满意呗 😻









我有点太喜欢自己衣橱里面的衣服。
虽然都快挤爆了,可是真的好幸福呀 😍




我的发型有没有很衬这身打扮呢~✌️✌️


我这几天都在当模特 呵呵 😄❤️




嗯,做人最重要开心 嘿嘿。




十月又会进入另一个阶段。
是比较紧张的阶段。
所以不能再懒惰,要努力工作和做功课才行。
以后食粥食饭,就呔自己有几搏啦~✌️

最近特爱写广东状态 😄




最后送上一张美美的情侣照 📷👫❤️😘😻



故意要把他的头挤出镜头外嘻嘻😁



生活愉快。
Hello the coming Octobe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