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生活,就是永无止尽的追求。
追求什么?每个人都不一样。
曾经问过自己,我追求什么。
以前,追求的是梦想,幸福。
现在,追求的是快乐,自由。



我们都不知道,自己的想法什么时候会改变。当有一天你想的和以前不一样了,你会忽然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怎么变了?我倒觉得,改变是人生中必须经历的。有时候我很庆幸,我的过去是一段很刻骨铭心,很难忘的故事。因为这样我学会了成长,学会如何更坚定去面对现实的生活。以前认为的幸福,现在未必就想追求。因为人长大了,你想要的就会不一样了。这个世界没有童话故事,可是我相信有奇迹。我觉得自己现在想要的,是我憧憬的生活模式。怎么样的生活模式?这是个秘密。保留给我自己去幻想。



现在拥有的快乐,是挫折和受伤磨练出来的。

我学会了勇敢,重生。


有没有试过你会想,为什么我跟别人不一样?为什么别人能那么出色,我却平平无奇?老实说,我也不算是平平无奇,但也算不上是出色,可是我曾经怀疑过自己,到底能把什么事情做得很好。比较,是很残酷的,可是跟别人比较,你才会发现自己其实很渺小。事实上,仔细去想想,你还是拥有一些别人没有的东西。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特色。常这样跟自己说,没有人欣赏你,没关系,也许你不够好,但世界上其中一个角落,总会有人懂得欣赏你的不完美。可能这听起来是安慰,安慰自己压根比不上别人。但这是事实呀。你总有一些好,是别人身上找不到的。


才刚完成自己的毕业演奏会不久,就有朋友找我这个学期帮她玩她的演奏会,我问她 你确定吗?我怕我会拖累你哦,哈哈。她说她对我很有信心,真的很谢谢她的信任。这个学期除了intern,我也真的没别的事忙。所以我有信心可以做好。嗯,一定要做好。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好多本地艺人和音乐人的照片,这个地方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音乐路不容易走,需要很多坚持和毅力。


22岁的我,相比起刚进大学的我,真的差得好远。有好多的想法,都被磨灭了,长出新的想法,让我憧憬不一样的未来。我必须说这四年以来,是我成长最多的一段日子。不是对音乐少了坚持和热忱,只是,我更想把音乐当成我的爱好和娱乐。不是觉得音乐人会穷,虽然这是事实,只不过是想实现我更伟大的梦想,就是去环游世界。有人愿意把所有精神和时间都奉献给自己所爱的事业,我很敬佩那些成功的音乐人,一路坚持不容易。但对我而言,我更想把时间和精力留给等待着我的每一个世界风景,每一个值得我去看看的地方,虽然这比做音乐更难。所以在很多纠结和矛盾以后,我发现自己的想法有了很大的改变。我想要一个能赚很多钱的事业,因为将来有一天,我一定要去世界每一个地方留下脚印,拍很多照片,纪念自己精彩的人生。我的梦想,就是自由自在,不被工作束缚,不被时间困住。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而活,每一天为自己而笑。


其实我觉得很幸运,就算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可以拥有更多,可是知足就已经是很幸福了。遇到很多成功的音乐人,幕前的幕后的,玩乐器的做制作的,厉害的人多的是,真的顿时会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可是想想,自己也没有很差。偷偷在这里分享,那天东于哲的阿哲上来录音唱新歌,和音的时候我还帮忙找音呢,他们还开玩笑说这首歌以后出了,和音要是有什么问题我就要负责哈哈。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有很多别人没有的优势。作为音乐人,我相信自己的实力。虽然比不上那些很出色的人,可是我还是喜欢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就算没有很多人会觉得很厉害。真的很想把音乐当成让我最舒服最享受的娱乐,而不是让我很压力很不想面对的工作负担。



我是小披萨代言人 ^^


讲到这张照片,又要提一下那个坏蛋男朋友。其实坏蛋的是我啦,虽然我每次说他欺负我,但很多时候我也知道自己任性。可是我必须说,我真的超喜欢他那可爱的认错方式哈哈哈哈。哦哦这是秘密不能公开呵呵。刚和他聊了一个伟大计划,我们打算合作做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在还没确定之前,还是先保留一些神秘感吧。我想所有毕业出来的人,第一件要担心的事就是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我也一样,一开始会在想,如果在每一个领域,我都不是最出色的那个,那我该如何去竞争?如何生存?每个人都必须勇敢去踏出第一步,朝着你想要去到的终点前进。虽然很艰难,我告诉自己,还是要勇敢去闯。人生最怕没有目标,有了目标,就要勇敢前进,不断地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现在真的踏入社会了,感受到那种什么都必须去尝试的心情,我要在这几年里学很多很多的东西,存很多很多钱,好让我们的计划可以实行。加油!!!!!




最自然的自己,最真的表情。


不需要再浪费时间去怀疑自己,自哀自怨和羡慕别人对成功没有任何帮助。我该好好收拾心情,清理脑袋,让自己吸收越多知识越好。已经快要脱离“学生”这个职业了,以后的每一步都要尽力走好,全部都得靠自己建立起来。可能自己本身的性格没有太过outgoing,有时候会跟人缺乏沟通,不过我相信我有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兼私人助理兼贴身保镖,我们互补就行了呀,呵呵。好希望自己可以加油,好希望未来可以很美好。工作了,不再是学生了,脑袋模式该转换了。




话说忘了提,一个星期前的露营好难忘。其实真的很开心。
谢谢傻瓜用心的安排。


我很喜欢的其中一张照片 -露营篇

抱歉如果照片都太奇葩让你受不了。


活着就要开心,知道吗。
如果过往的伤疤,是为了成就我未来的快乐,
我会敞开心胸接受。
刚重看了Avengers Age of Ultron 一次,依然觉得很震撼。
其实我很喜欢superhero,因为他们看起来都自信满满。
就算心底有恐惧,就算总是有最坏打算,
可是每一次行动,他们都豁出去,把自己做好的拿出来去完成任务。
每一次看完这种戏我就会充满能量。
如果可以,我也想当一个女英雄。
把自己的人生活得很精彩的女汉子。



我喜欢分享。
并不是让别人更了解我,
而是为了让我自己更满意自己的人生。
感谢青竹,让我蜕变成另一个人。
现在的我,不再是小宝贝,而是小笨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