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 看未来

最近脾气有点不好。
如果你了解我,你说中我的弱点,我会反省。
如果你不了解我,却以为自己说的都是事实,我会反感。
可能我真的不是个好相处或好接近的人。
So you better watch out.





最近爱上了这个人物。第一次看Avengers 2,我的注意力都放在美国队长身上,因为就只看过一集Captain America,可是不知道最近哪根筋不对,就去翻回三集Iron Man来看。总是比别人慢半拍,因为当红的时候总是无法吸引我,之后才慢慢对他有兴趣。其实真的很喜欢看Iron Man,怎么办。


我想要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以前的自己,没有办法改变什么。因为生活都受周遭环境影响,自己没有能力,也没有勇气去改变。可是现在,已经到了必须自己踏入社会去工作赚钱的时候。省钱也省得比较心甘情愿,做工也做得比较开心自在。有目标原来就是那么不一样。迷茫的时候,身边的人帮不了你,我很庆幸我迷茫的那个时刻,身边伤害我的人都一一离开,走入我生命里的人就是那群帮助我给我意见和资讯的人。其实真的很幸运,我变得那么坚强,那么打不败,那么女强人。如果现在的我还是当初的我,我还在梦游着,还在傻傻地把精神和时间都花在别人身上,到最后自己什么也得不到。现在,我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生活,开始有能力,也开始慢慢逼着自己去辛苦。十年里面,我一定会看到成绩。



青春无价


22岁,不应该是个享受的年龄,更不应该是个窝在家里做宅女的阶段。我不想到头来,自己什么都半桶水,没有自己的事业,没有能力去环游世界,每天还要不停地工作,就只为了收入养活自己和家人。我的野心比较大,也比较天马行空,可是我相信努力一定做得到。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时间,有自己的能力,要做什么就做什么,要去哪里要买什么都不是问题,自由自在无拘无束,那才是我想要的人生。给自己十年时间,打拼存钱吸取知识和经验,建立起自己的事业,十年之后我必须要开始有能力让家人享受,带他们去到处游玩。我要过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生活,那才不枉此生。




食物是非常诱人的

人生来到不同的阶段,很多想法都会改变了。身边的人都说我改变了很多,确实。一路走来,我经历过什么,都是让我一直成长的因素。从以前很在乎,到不在乎,从很坚持,到学会放开,经过了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之后,忽然就发现自己以前从未想过的事情会浮现出来。有很多事情我以前不会做,可是到了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很成功,让自己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我肯定会感激我的过去,感激所有打击过我的人。每个人都有缺点,谢谢那些发掘了我优点的人。现在发现在社会上分清朋友和敌人的重要性。我想我已经慢慢学会如何在社会上生存。感激,我的过去。



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照片可以带读者进入一定的情绪。
即使它只不过是装饰品。




这碟饭不便宜,可是味道还不错 :P


最近的生活。


其实过得还不错。心情已经慢慢收拾好,脑袋的工作模式也已经ready,基本上现在欠缺的就是时间和机会。等待时间和机会的到来,是不容易的。最近听了很多人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入行很重要,选错了就很难抽身。我一直在告诉自己,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梦想?幸福?时间?自由?还是人生?这是很折磨的一个阶段,当你还没有定下来。然后,我找到一个很简单的方法。问自己,你以后想要做什么,想要过怎么样的生活。你想要为梦想奉献一生?还是向往自由享受人生的生活?每个选择都会带你去到终点。然而要走到终点,需要很强的毅力。




接触到自己一直都想接触的事情。

你才会知道,它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回归现实,到头来,你还是需要赚钱,养自己养家人,屋子车子什么都好,都是钱。已经有好几个音乐人告诉我,做这行是不会发财的,你还是能养活自己和家人,同时实现你的梦想,可是你不可能过上很好的生活。钱不重要?怎么可能。有多少人放弃梦想,也就是为了钱。这是个现实的问题。等你到了这个必须踏入社会工作的年龄,你就知道其实世界是很现实的。


Anyway,  我还是有正面想法。
人生就只活那么一次,不要让自己遗憾。



其实我很庆幸,拥有一些能做自己喜欢的事的技能。
即使我不是个很出色的音乐人。
能够自己写歌,自己编曲,自己唱,自己玩乐器。
其实已经很满足。
感谢我有那么多的机会去接触音乐。



自己的人生,不需要跟别人交代。

总之你确保自己过得好,那就好。



人生充满选择。
在命运选择你之前,你必须踏出第一步去选择你的路程。
以前的我过得不好,因为我让别人来选择我。
可是现在,我每一天的专注力都是放在自己的生活上,
我才发现我已经有能力去选择谁留在我身边。
以前放不开的,现在都已经不再重要。
我终于做到,每天为自己而哭,为自己而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好哇亿 说...

好有激励的一篇文。照片真的可以带读者进入一定的情绪。这篇文章我一开始就滑倒最底,然后看到最后一段话,就激起我想看这篇文的冲动。觉得这篇文不错就开始看,读完后发现满满的动力。谢谢你,愿意分享。谢谢你,提醒了我遵从我们自己的选择。祝愿你生活愉快。

青竹 说...

嘿 ^^ 谢谢你看我的文章,就只是想把自己经历的一些感受和想法在这里分享,也希望能给别人一点点启发吧 :)

谢谢你哦,也祝你生活愉快,一切顺利 ^^

Karen 说...

噢 中姊 原來你po的照片是另有目的的!! XD

青竹 说...

嘻嘻 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