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真的很累......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段时间......
结论就是...我真的很累......

算了吧!我告诉自己,恢复以前的生活习惯,不要为任何人改变。因为我发现,当你想要改变、正在改变,而情况却依旧时,那是多么令人失望的事情!久了,精神上会觉得累,心灵也会觉得累。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待人方式吧!我们无法了解别人行为上的真正意思。在你看来,或许是这样,可是事实上,却是那样。就像我一直说的...我们永远看不见别人的心。

这样继续下去...大概也撑不了多久吧!我也觉得累了,可是却不能恢复原状。应该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就这样继续累下去吧!总有一天,情况会改变的。不是变好,就是变坏。=)

现在才明白,原来不是每个问题都有答案的。当我们找不到答案,却又很想知道答案时,那是多么痛苦的事。刚开始是觉得很难过,渐渐地就变成疲惫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麻醉了,连累都感觉不到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也不要问我怎么回事,再去思考...我想我会更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