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有一阵子没update我的blog了......
一上来就是一大堆post~xD
这里是我最好发泄的地方~哈哈哈

最近心情起伏蛮大的......反复地想着一件事情,但又始终想不通。满脑子疑惑,又不能告诉别人。真的很烦......一边安慰自己,另一边又胡思乱想,我想我真的需要找个方法来解决这件事情才行......不过,今天心情平复了许多。至少...我看见了世界的辽阔,不会再被困在这死角里面。

其实,我不担心自己会钻牛角尖。不知道为什么...当我最失意的时候,我总是发现我身边有好多人关心我,至少他们让我的心情愉快起来。所以...我真的觉得蛮幸运的,就算我真的面对问题,我也有力量继续撑下去。别问我是什么问题,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有不想说出来的秘密。

一直到现在...我都还没解开我的疑惑。我真的搞不清楚状况......第一次,我第一次想要不顾一切地知道真相,但我还是没有勇气去做...哈哈哈xD 算了,既然不能做,那就只好等了。我不介意知道令我难过的真相,因为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但请不要一直拖......与其是这样,倒不如彻底让我死了心,让我回过神来,不要整天心不在焉的......我衷心希望,我会得到真正的答案。

虽然复杂的心情依然没消失,但我明白快乐不快乐并不在于这件事情。虽然它会影响我的心情,但我必须克服它,才能让自己每天都过得开心。^.^ 加油吧!!!!!! 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