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这么简单

胡思乱想了一天...脑袋真的很累~
去看看fb...才发现...有那么多不幸的人需要别人的帮助,比起他们的不幸,我们的烦恼又算什么呢?

忽然觉得...生命真的很脆弱。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也不知道身边的人什么时候会离开我们。真悲哀......现在的人健康有问题,社会治安又不好,我们该怎么让生活过得美满呢?想安慰自己说世界是美好的,可是事实上却不是,我们的世界越来越糟......只不过,我们比较幸运,都只看着不好的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想想看,万一哪一天我们或是身边的人发生什么不幸,我们能接受吗?这就是人生......凡人会生在这世上是有道理的。

我真的把世界看得太狭窄了。原来美好的世界不能只有自己,是因为生命中有别人的出现,我们的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如果我们觉得世界不美好,那是因为什么呢?拥有得不够?失去的太多?还是压力太大?......若是只想自己,你会发现生活中真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若是跟别人相比,你是不是发现自己幸福很多呢?人就是这样,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们会羡慕别人,但别忘了也有人会羡慕我们。人只要知足,就会快乐,这是有道理的。

所以......此时此刻,我还想什么呢?我不需要很多人关心我,只要关心我的人是真心对待我那就行了。我们不能要求太多,因为拥有的并不是要求就可以得到的。我发现...对别人付出多一点,自己自然会得到回报。别人对你好,就是因为你对别人好。这么简单的生活方式,我怎么会不明白呢?

这几天想了一大堆复杂的东西,我真的觉得很辛苦。原来人简简单单会比较快乐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