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答案!!!!!!

我到底怎么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天意弄人......给了我希望,却又毁掉它~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怎么了......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我只想要一个答案,有那么难吗???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精神崩溃......
现在事情是发展到什么地步了?我怎么感觉不到?
好模糊...好折磨...好疲惫......

我现在在怀疑...我是不是被人耍了?
没有答案!!!!!! 这才是最折磨的......=.=
为什么没人能给我答案??? 天啊...怎么办?
可不可以干脆一点?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不要给我这么多想像的空间好吗......=.=

给自己一次机会,也给别人一次机会~
我赌了!!!!!! xD
就看看事情会发展到什么样子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