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的开始

就这样来到了六月份。
2018的下半年,总感觉会有很大的改变。



其实很多时候改变在于你的选择和行动。
踏出了第一步,就会成功。



想做什么就去做,不留任何遗憾。



给2018上半年总结一下。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很多事情也没有太过顺利,总觉得2018年是个获取经验和知识的一年。到了下半年,自己自觉必须有一些大大的改变,所以就开始策划了很多事。就在这个六月份,决定了要正式去除眼镜,恢复视力。第一次动手术,有点小紧张,也有点期待。很多事情就是那么讲究timing,时机一到真的就自然而然顺水推舟。心里给自己的小小承诺,这下半年肯定要不一样。



考虑提早做这个镭射手术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跳舞。除了是为了外表,也是为了方便。每个星期带着眼镜或隐形眼镜跳舞其实都不方便,再说老师提出了年尾的concert,这两个月里面会开始选人。虽然是很想很想被选中,但很多事情还是抱着平常心比较好呗。就当作为了很多事情的方便,趁着这个假期的时候去动手术,复原期也多点时间能够休息。



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打击我们的人和鼓励我们的人。有时可能你会不明白,为什么身边的亲人或朋友都无法理解你,甚至不了解你,而一些不亲近的朋友却能够一眼看出你现阶段对生活的抱负和用心。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有时候很期望身边的家人或close friend可以多花点心思去了解我的想法和对待人生的态度,但大家就是会忙然后久而久之就慢慢变得疏远。之前看过一些文章,说的是不要太在意别人对你的肯定与否,即使是家人或好友,也未必能全心支持和了解你。所以就这点,必须看开一些。可能长越大就越发现家人还是把你当成小孩一样,不太信任或支持你做的一些决定,总要抱有一些怀疑态度。但幸好,到最后凭着我自己的坚持还是撑过来了,之前即使面对多少人泼冷水还是多少言语的伤害,就因为我始终认为做出成绩来就能让这些人闭嘴,所以终于撑过了这些风雨,替自己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很感谢这一位朋友,说很羡慕我现在能够这么自由自在和快乐地做我自己。我看到这样的信息真的很感动,原来还是有人可以了解我现阶段的心情,可以看出我对自己生活的热忱。但我想说,我还没到真正自由或非常快乐的阶段,毕竟还在奋斗的过程中,等到有一天我实现了我的梦想,相信我会比现在更加自由和快乐。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其实每个人要的都不同,不需要比较也不必羡慕,因为你拥有的可能也是别人眼中所羡慕的。





啊,最近终于下定决心要练腹肌。
健身怎么能少了这一环呢?
虽然这是最难撑也是最累的运动,但还是要坚持。
为了身材,为了健康,多辛苦都值得。
期待看到我的成果么 ❤️




到这里就该下了。
工作时间快到,得准备了。
下一次更新应该是一个月后的事儿。
因为眼睛必须休息呀~👀
希望一切顺利,希望健康平安。
希望我很快就梦想成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