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始脱离眼镜的生活啦

今天是6月21号。
动完镭射手术的第8天。
视力虽然还没完全恢复,看东西还是有点蒙。
有点不听话地来写部落格,哈哈。
打完就休息去~




这段时间是假期,动完手术没什么可以做,就只能休息和听歌。
因此闷得慌的时候录了一首cover。










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声音还蛮适合这首歌,嘿嘿。





嗯,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我的手术过程如何。由于现在打字有点辛苦,所以详情等到跟朋友见面再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替我动手术的曾医生。在动手术之前跟我解释了很多,说话很清晰也很温柔,一直到送我进手术房之前,替我在眼睛做marking,然后告诉我手术期间不会痛叫我放松。真正躺在手术床上,那种感觉好奇妙。由于手术需要100%的配合度才能顺利完成,所以我尽力不乱动不东张西望,就算有点紧张也努力压抑着。他每做一个步骤都告诉我给我心理准备,直到做完了右眼,他说我做得很不错,很合作。那句话顿时让我觉得好窝心。就这样,整个手术在他很encouranging的言词和利落的操刀手法中顺利完成了。走出手术房之后,他还很绅士地替我拉着门,问我能不能看得清楚。坐下来检查了contact lens的位置之后,他一边看一边说很好,接下来就是等待恢复期过后的成果。那瞬间我心里忽然有种很感激的心情,就这样跟他说了一声谢谢。最奇妙的是,这个手术的promotion就只限于这个医生,而且只是首30名顾客。他是个那么亲切又那么有经验的医生,我也太幸运了吧。❤️




至于手术过后,当然就是不停地滴药水,休息,戴墨镜,复诊。
希望眼角膜上的haze能够赶快散去,让我恢复100%的视力。✌️




这个term break就这样快结束了。
又要回到工作岗位,而且接下来会更忙。
值得高兴的是又可以恢复日常健身和跳舞,动力满满。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也希望一个月后的我,近视度真的可以去到0.
正式开始脱离眼镜的生活啦~
感激所有关心和爱护我的人。
下回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中姐 棒棒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