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m meant to be


Hey 好久不见!
最近生活都比较忙碌充实,所以没有太频密的update。
可是嘿嘿,发现自己很喜欢生活中一些很有意思的活动。



最近因为Rewrite The Stars 这首歌的关系,就去看了The Greatest Showman这部musical电影。很好看,歌曲更是非常好听。然后真的就迷上了rewrite the stars这首歌和这一段,男女主角的那个scene实在让我非常之爱。那个女生更加激起了我要努力健身的念头,想像她一样fit一样强,嘿嘿。The greatest show 和 come alive是让我很惊喜的歌曲,我真的被那个groove shocked了一下呀,我的天。❤️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幸运,被一些人称为“才女”,确实不敢当,可是很庆幸自己有机会接触那么多的才艺。从学音乐到有机会接触各种不同的乐器,再到自己争取机会继续学习舞蹈,甚至有机会被邀请去为幼儿园恳请会编排一些节目,这些都是学习机会和经验。我从来不喜欢去比较谁会的乐器比较多,谁玩乐器比较厉害,谁的名气比较高等等这种虚无的东西,原来今时今日一身的才艺,是为了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更加充实和美好。当然这也是我赚钱的其中一个管道,但从中找到乐趣更加重要。我很欣赏那种很厉害很有个性的才女,因此这是我人生的其中一个目标。




这是我还蛮喜欢的一个choreography,动作groove方面真的有进步太多✌️

不知道我在哪儿?右边算起第四个穿黑衣黑长裤站前面滴😁



学了半年的urban dance,从不习惯到看见自己慢慢进步,其实是非常感动的一件事。刚开始觉得自己真的没办法跳得像学姐们一样,其实只是时间问题,再给自己多一些时间,相信我一定能够把不够好的地方再做得更好。



嗯,最近过得很不错。开始了幼儿园part time教舞蹈的工作,又有一些新学生进来,希望迟点会越来越多,那么就能够放掉我手头上一直很想放掉的一部分工作。虽然,以一个起步来说,一切都不算太顺利,可是不太顺利也是好事吧,我比较prefer先苦后甜。一直都没有忘记那些启发,一直努力不断在想办法让自己进步,想办法更接近成功,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不简单,可是不会放弃。5年时间,我该更努力一些。



有点想把自己变成鬼妹子的样子。染头发电头发之类的,最近实在迷上了欧美风,那些西洋帅哥Chris Hemsworth Zac Efron 之类的,把我彻底带进了西方世界呀哈哈。其实很喜欢西方人潇洒不羁的性格,他们的开放可能不是所有东方人能够接受,但对我来说,他们的一些风俗和态度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思绪有点乱。





除了看大仙直播,就是拉人一起玩王者契约。
还蛮开熏的,嘻嘻。



嗯,有点想要手臂上看到一点小肌肉了💪
加油okay 👍



2018的下半年快到了。
一定要加油,越来越好。
There's no need to care about how the world would look at me.
Cause I am who I'm meant to b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