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种安慰,是一种信仰


今天心情很不错。嘿嘿。
看了场电影,感觉到生活的充实自在,就是想要抓住这样的时刻。



有时候我发现以前有男朋友的我真的会对身边的男生保持一段很大的距离,当然这是好事,是个成熟的做法。恢复单身之后发现感觉很不一样,忽然就少了顾忌感,然后发现原来身边很多异性都很聊得来,我很讶异我是被形容成“受保护的动物”这样的“公主”哈哈。当然我对这些词不太喜欢,因为我本身就不是一位公主呢。也不知道是桃花劫还是命中注定要经历的情劫,好像一恢复单身之后不久就会很神奇地感觉又有缘分涌过来了。其实我觉得也许我遇到过蛮多不错的男生,甚至现在在我身边也可能有很好的男生,但总觉得很喜欢这种交交朋友受万千宠爱的感觉,毕竟说真的我始终觉得人类之间保持一定的新鲜感和好奇感是很重要的。再说,可能也觉得自己还没处理好自己的人生,有些该解决的问题还没解决好,该实行的计划还没成功,如果遇到的另一半也一样正面对这些问题,那么其实也会增加很多烦恼。



也许好一段时间没单身了,现在反而觉得单身带给我更多惊喜。




遇到一个很好的大哥哥,跟他聊天其实让我想清楚很多事。经历过两段恋情,我真的觉得自己成熟了好多。现在更加清楚对于感情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最需要的是什么,最不能接受的又是什么。很感激现在身边的朋友对我的爱护,尤其一些原本觉得我很难接近但却还是不放过跟我有联系机会的人,又或是对我有好感想进一步认识我的人,其实我真的觉得很感恩。我的生命中遇过好多好多很照顾我的人,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有。




进入了mid 20s这个阶段,我开始发觉自己思想上的变化。以往也许都比较容易被情感上的愉悦满足,或是被物质上的享受吸引,到了现在发现其实心灵上的富有和自由才是我最想要的。我尝试过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心境去面对世界,不同的要求和渴望。但我发现那些都好像只是一个短暂的旅程,或许是我心里一部分想要的,但却不是占大部分。我曾经想过我人生任何一个可能性,可以选择组织家庭也可以选择偶尔谈谈恋爱的单身,可以选择把自己奉献给爱情也可以选择把人生奉献给自由。在我心底藏着很伟大的梦想,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达成,可是我能够感觉那就是人生真正的意义。以往会执着于爱着一个人,不放弃不死心,但忘了时间一直在走,也许人会变,也许不会。等到一定的时间,也许你要的东西又不一样了。曾经我也以为自己是一个一尘不变的人,向往稳定和照着计划行走的人生。这几年,经历的事情有好多好多都是意料之外,而且领悟到学会放开之后得到的会是更多更好的。





特别喜欢听见朋友说“你喜欢啊,开心就好”这句话。
其实不是种安慰,是一种信仰。





四年前的初恋,到两年前遇见的这个看似命中注定的人,到今天遇见的这些对我很好的异性朋友,很多人为我心疼过,真心地疼爱过我,过程中竟是那么幸福的。真正让我放下这些所谓的“感情创伤”,原来是我过程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我不知道还会遇到多少,我其实已经不是以害怕被伤害的心情去接受这些异性对我的好,反而是期待从他们身上学到一些东西,让我的人生有更多领悟。也许我的世界比较感性也比较哲学,累积的这些经历慢慢在塑造着一个更好更接近完美的自己,真的很开心。以前不明白别人说的“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现在明白了“人生”里到底充满着什么。😄




最近的我,真的多了好多朋友。
大家出现在我身边,都是在教我一些东西。




很夜了,今天也很累。
刚刚看完戏开车回家都是很疲倦的。
可是我感觉得到我在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什么。
再夜也想来写写心得。




谢谢所有人对我的好。谢谢那些如此珍惜我的人类们。老实说被当成“公主”那样被宠爱我真的受不起,更加不想有人会因为这样的关系而受到伤害。我不排除有任何发展对象或发展机会,但我真的认为当你有信心去给对方幸福的时候再说那句所谓的“承诺”或“告白”会比较有说服力。非常享受现在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能聊生活聊工作聊游戏聊心事的知己真的很难得。





既来之则安之。
给我多一点力量,去增强自己。
让我找到人生中持续快乐的泉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