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伙伴


新年快乐!
今年新年虽然跟家人一起出远门,但还是超级有新年feel哦~


今年的新衣服好多,打算一直穿到初五都还在每日ootd 😂


刚过了情人节不久,其实有个很美好的回忆。
不过呢,明白了一个道理。
感情其实真的不是数学,怎么算也算不清的。
我们大家都感觉到其实已经到了一个点,我们当朋友好像会比较舒服一些。
所以就在今天,我和他协议松开彼此的手,重新当朋友。



这段感情让我明白到,有时候一段感情走不下去不一定是因为任何一个人不好,有可能是就真的有缘无份。我刚才其实是有想流泪的冲动,不过是因为感动,不是因为难过或不舍。我很开心我们一直以来的相处都是开心多过不开心,美好的回忆也有好多好多。刚才他说我今天的照片很漂亮,叫我以后一定要活得更漂亮,看了这句话就觉得好感动想哭啊哈哈。他的那句“其实你真的很好,好到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拼个春天”让我很感激,可能大家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们会走不下去,但很多时候就真的觉得大家爱得不够深吧。两年的回忆很美好,跟他重新当朋友我其实是很期待的。



我最感激他的就是把正能量和正面影响带进了我的生活中。我现在养成的健身习惯,还有我为自己实现梦想生活的计划,都是因为他我才会接触。无可否认他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贵人。带了一班朋友跟我一起打王者,让我认识更多新朋友。当我做了决定之后,一直都担心也许彼此无法继续当伙伴和朋友,但原来我们还是可以相处得那么自然。在投资上的好伙伴,还有打王者的一班朋友,其实现在面对一切的心情是很放松的。放下了心里累积了一段时间的疑惑,放下了所有的不安和担忧,原来到最后我和他还是有默契的,我们都依然不想失去对方这个朋友。



还是想说,很幸运认识了这一个曾经的男朋友。
不管今后会如何,我们都还是会常联络的好伙伴。
感谢你两年以来带给我一生受用的力量和知识。
你说我越变越好,其实你帮助了我不少。
希望未来,我们都能实现自己心里的梦想生活。
一起加油呗!



每一段感情都会让你成长。
现在的我更加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我看到自己那么好的改变。
感恩🌹




最近让我心情特别好的就是“数字慢慢在增加”。
嘿嘿。
不得意,也不心急。
进入了现在这个年龄,我觉得我成熟了不少。
感谢2018年头带给我的考验和机会。
接下来我一定会好好打拼!🌝💪🏻





活着最重要开心。
生活愉快❤️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