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负能量,才能感受到正能量。



我发现每一件充满正能量的事情,从另一个角度看也会有负能量的存在。
就如大家说的,世上没有任何人事物可以是完美的。



有时候当你为太多事情在烦心、折腾、难过,静下来想一想,会发现事情可以很容易解决。或许每个人要求不一样,可是我相信每个人活着每一天的愿望,最基本都是希望自己健康快乐,开开心心就很好。人们常说 做人开心就好,其实不是一句安慰的话。如果开心就好,那么烦心的事还有办法能够困扰你吗?那么就会发现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只是在乎结果是不是我们能接受的罢了。


又是凌晨,睡不着的时候。每次遇到问题,都会告诉自己,不要受影响,不要让自己的情绪被别人牵动,更不要因为别人的无知和无礼而有损自身的涵养。有些处境剧真的能够给我们启发。今天又领悟到一个,叫 洒脱。人因为太执着,很多事情放不下,太在乎,所以烦恼自然泉涌而来。潇洒一点,反而是对自己好一点。我们没有办法控制别人如何对待我们,但我们能掌握自己的世界,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做一个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看事情有很多个角度。现在发现执着的人真的很可怜,被困在框框里出不来,看不见自己其实有很多选择。人纵使是有感情的生物,理性还是非常重要的。时刻保持清醒,才会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现在明白有些人总是担心的未知数,因为不知道这些未知数会对我们的人生带来怎样的影响。但如果明白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你就会专注在自己现在所做的事,而不是担心未来会发生的事。太多观点,其实根本没有是非对错。每个人看的视角不一样,渴望得到的结果也不一样。短暂也好长远也好,人类活着只求开开心心,原本很简单的一个目的怎么会变得如此复杂呢?



今晚有太多感触。
有的人一生风平浪静,有的人一生中注定得经历大风大浪。
很喜欢听有丰富人生经验的人讲故事,听听他们如何熬过那些别人无法想象的艰难日子。
再看看自己,是不是觉得自己很脆弱。
就是那股力量,坚强的力量,
能够让一个人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



有负能量,才能感受到正能量。
晚安世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