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生活,真好






音乐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职业,那种有比较有压力的职业。但什么时候我们都忘了,我们爱音乐其实只不过是单单的兴趣,而不是好胜,不是要来炫耀的一项才能。很感谢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人说过我是个好乐手,说我有天分。其实我并没有期望自己有多出色,我只是单纯为我听得懂音乐而感到荣幸和骄傲。



-----   一个平凡音乐人的心态 🎼






刚刚才和大姐小妹skype完,很高兴大家都好好的。
在英国的小妹学业加油,不要太过压力噢~
明年开始升学的大姐也加油,不要太迷恋欧巴了咧~


👭👭👭



下个月就要开始正式交学费上打鼓课了。
也许不久也会开始上大提琴课。
非常感谢大姐小姐教了我接近一年的时间~
大家都开始忙起来了,希望各自的生活都过得好好滴。
无论如何中姐一直都会在噢 ☺️
更期待的是今年尾和学生一起表演的strings ensemble。🎻
第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拉大提琴,有点紧张哈哈。😄
祝我一切顺利,学生们加把劲儿拜托!🙏🙏🙏







我觉得我的自信是爱我的人宠出来的。









刚换了wallpaper超美的!😍





刚刚男友在脸书分享了一个视频给我看,名字是 how to become a better instagram boyfriend。看了觉得好幸福好窝心哈哈。我常常都感谢他让我更有自信更爱自己,他说人家都说妻子多美在于丈夫,自然又有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当下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原来你身边的人,包括家人朋友和另一半,都会影响你的正常心态和价值观。那些会让你越来越爱自己,越来越珍惜人生的人才是该留在你生命中的宝贝。有些人虽然你很珍惜,但他们只会不断地打击你,泼冷水,甚至没有去了解过你在干什么就胡乱去审判,有时候真的累了。任何关系都不可能是单方面,如果连基本的信任和支持都没有,那么也没有必要继续走得那么近了吧。




把那些乌烟瘴气都排出去,真的觉得清新多了耶~✌️





我其实是一个很愿意付出的人。
但如果对方让我觉得是take it for granted,那就过分了呗。
请用心珍惜身边每一位真心对你好的人类,因为有些缘分是福气来的。





那天刚见面的婉莹姐姐👭 很高兴她也过得很不错~



以前我不爱拿掉眼镜拍照。因为不习惯看到自己的雌雄眼,也觉得像是一种缺陷。可是现在真的好喜欢,觉得好特别,然后也发现其实对我的五官也没什么影响。那位超爱帮我拍照的小粉丝说,两边不一样不代表不好看啊。其实应该说每个人的左右边脸庞都会有些不对称的呗,又有什么关系。以前的我居然因为被人嫌弃过而对自己失去信心。可是现在看着自己拍的照片真的觉得很开心,漂不漂亮不是重点,是我完完全全接受和爱上自己的一切 ❤️ 谢谢你噢小粉丝😝 我很确定你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贵人 🙏💓




//





来跳tone一下,久违的家庭照 👪❤️




哥哥的毕业典礼!🎓




人家都说羡慕我爸妈,儿子女儿都学成归来了。
而且都在家里开始了自己的生意。
我默默在心里跟自己说,我会让家人过上更好的日子。
会让别人更羡慕我的父母 嘻嘻 😁👪❤️





更难忘的是那天的晚宴 😋

我是为食猪🐷





我发现我已经到了那种食物能够让我兴奋起来的境界。
Like....you know......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那种情况,哈哈。😄
我是能够被食物满足的小猪~🐷🐷🐷




Thai vegetarian! 超适合我的好吗~😁👍







来聊聊最近的健身心得。
嘿哈~






我可以先提一下我的新运动套装吗~😍




原来定时运动的作用真的很大,现在连上楼梯都不会觉得脚酸,而且每天都运动精神真的变得超好!当然还是得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才能维持健康的lifestyle噢~好好继续练练我的肌肉,还有身体机能的持续度,希望接下来会看到更好的成绩哟~😄






继续加油!❤️❤️




真心爱上了上淘宝购物。上述这套五件套运动装就是淘宝来的,物超所值再加上运费便宜,合身又舒适,更重要的是颜色比我想象中还漂亮!之前也淘过好多物品,外套啊裙子啊鞋子啊眉笔啊首饰啊包包啊旅行用品啊等等等,很少遇到是有问题或者不合身的东西,而且好用也很耐用。真心感恩让我淘到那么多棒棒的宝贝,嘻嘻。😁






健康的生活真的魅力无限。😇





最近爱上了这个发型 ✌️


啊啊最近有人说我的blonde发色越来越明显了哟👧~开心😄







梦想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只要你坚持到底。
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