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吧


在面对死亡的时候,我们才会发现自己的心还跳着不是理所当然。
在面对失去的时候,你以为你扛得起,转过头你才发现你错过了。
其实世事可以很简单。
为什么不能好好珍惜拥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在我很想拥有一个东西的时候,我只祈求得到,我就会很满足很开心。当拥有了,心里就会开始想很多。这个东西好不好,哪里有瑕疵,是不是有更好的,要不要就这样丢掉,是不是能换过更好的等等之类的想法。人类从来都是贪心的动物,得一想二,对一个东西对久了心里会开始觉得腻,渴望新鲜感,当初那种捧在手掌心呵护的感觉渐渐消失。也许,也是有很多从来不变的人。其实你知不知道,当你选择了,你就扛起了一种责任去守护这个东西,他再也不是一个你可以随便玩随便扔掉的东西,而是一个跟你建立起关系和感情的东西。



我不喜欢钻牛角尖。每次遇到烦心事或是解决不了的事,我就告诉自己,不想了,简简单单,开心就好。原本可以是那个模样,为什么时间久了会变成另一个模样呢?简单点大家开开心心不就好吗?我也曾经是一个很不懂珍惜的任性女孩。很多我认为理所当然的事,直到发现原来失去了我会不开心才明白它在心中的分量。当你想不通的时候,问问自己,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现在在意的问题还会是问题吗?



我一直都很相信缘分。
它很奇妙,所以我特别珍惜。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比起泉涌而来的新鲜感我更期待细水长流。
因此有时更加痛心我珍惜的人对我却是翻脸毫不留情。
没关系,我依然尽我所能珍惜我认为值得的。



只想开开心心,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
每天健康平安,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如此简单的愿望,成全我吧。





我会珍惜。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