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天爷的疼爱


人生在世,吃多少穿多少也许早已注定。
我真的不懂自己的人生会有多长,但我希望能长一些。
我希望能过一个平凡却快乐自由的人生。



活了二十几年,我真的发现自己非常幸运。也许像别人说的,你人生的前半生是前世修来的,到了后半辈子就是你今生所种的果。我发现我拥有很多,我的人生并不圆满并不顺利,但我也很感谢这些瑕疵,造就了今天的我,也让我有更多空间去追求人生的完整。所谓的幸运就是,我是个非常自由去规划自己人生的人,同时还得到身边人的支持,就算过程中遇过大大小小不幸的事,我依然觉得很感激上天的眷顾。连灰姑娘都能够看见自己人生的美丽,我们有什么资格放弃呢?



说真的,离开了那些让自己好累的圈子真的好舒服。
能够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交自己喜欢的朋友。
最舒服的就是外面的是是非非再也与我无关。
真心觉得我越来越了解自己,选择是多么的正确。





世界很大,人很渺小。


凡事开心就好。😄



刚结束的马六甲超短之旅,虽然才两天可是真的好开心。
照片实在太多,scroll了好久真的每一张都很喜欢。
随便放一些衬景一下呗 ❤️



首先是我们这趟旅程的重点 -吃吃吃!


照片没有在用心拍,因为看见食物实在太饿了嘿嘿





著名的黄梨酱沙爹~


无人能抗拒的著名cendol~


马六甲粒粒鸡饭兼我的最爱!

看就知道是差不多吃完才想起要拍的 呵呵


Coconut Shake当然少不了~


这个当然就是家喻户晓的Nadeje 千层蛋糕~



还有satay celup, 酒店里的夜宵杯面和零食,酒店的breakfast buffet......
反正就一直在吃美食 嘿嘿。😋



该恢复健身运动的日子了。Hmm......




接下来当然是介绍这次旅游的partner。
我们真的是说走就走前两天才订酒店的哟。




情侣半边墨镜,不错呗 😎


无可否认他真的是一个出门在外很会照顾人的大哥哥。
他当初真的没骗我哈哈。
他说我摆pose进步了。
我说他摄影技术和pose指导也不赖呗~




我说我们越来越像,他说我们本来就很像,什么跟什么 ><


跟靓女拍照是你的荣幸噢 呵呵 😄


这儿的风景真的让人心旷神怡~🌲



只是因为接下来大家都会忙很多事,所以趁着假期特地抽空出去玩。每一秒都很enjoy,到达那里才发现他之前plan的东西都是有思前想后过的。忽然觉得很窝心。因为我个人真的不太喜欢跟完全不想做功课的人出去旅行,好累人哈哈。人家总说跟一个人出去旅行就能观察到很多事,是真的。喜欢可以是一瞬间,但爱绝对是慢慢累积的,当你能够接受对方大部分的缺点,你就发现你已经慢慢让他通过能够当你人生另一半的关卡。我真的不需要高富帅,遇到一个能全心接受我爱护我的人,就算他不是王子,他也会是我的选择。❤️




很幸运有一个能够分享生活的人在身边。😇




我其实很感激他让我更加懂得欣赏自己的不完美。
他教会了我做回自己就是美。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你就会看见自己的魅力。





来欣赏看看这位摄影师的部分作品 XD

























特别的不是照片有多漂亮,而是在照片里的我有多自然。
如果有人说你不够漂亮,那只是他们不懂得欣赏最自然的那个你。
以前的我拍照不懂摆pose,学着摆pose却看起来好僵硬。
这位摄影师哥哥让我领悟到,自然就是美。
做回自己,要笑多灿烂就多灿烂。
把自己的缺陷展露无遗也无所谓。
因为那就是你,唯有接受自己,你才能看见自己的特色。
就算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世界上却也只有一个你。
女生都爱美,但这就是我常对身边没有自信的女生朋友说的话。
天生没有一张女神脸,一点也不是问题。
一个人的生活和心态会完完全全展现在他的脸庞上。
长得再美再帅,你活得不快乐,你也一样是个不漂亮的人。
因此想变漂亮,最重要的还是身心健康。
容貌和外在,只不过是一个像花一样会随着时间而枯萎的躯壳罢了。




很谢谢你总是那么用心为我们创造很美的回忆 ❤️




真的每一次一起出游都会感觉到他的拍照点子一直在进步噢。
我们都为了看见彼此开心而努力。
我忍不住重聊我们相遇的过程,真的让我很感动。
简简单单,细水长流,互相扶持。
这就是我憧憬的爱情。💓




童话故事和现实世界,原来可以并存。
我希望接下来经历一连串的考验之后,等着我们的未来是一个童话般的结局。














Thank you for the effort.
Hope you are the one who's gonna make my future complete. 👫




旅游甜蜜又圆满地结束。
精神该回到工作上。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算不算过得好。
不过,I'm loving my life! 😍
没有很好,最好。
只有更好。👍👍👍





我想我已经找到正能量的来源。未来,等我。




Have courage and be kind.
永远不要忘记自己身上的善良和勇气。
只要你想改变,就能改变。
感谢一切,我知道不是理所当然。
所以我会更爱自己,用自己的幸福去成全更多人的幸福。
阿弥陀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