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blogger!!!!

兜兜转转我又回来这里了哈哈~

没什么,只因为觉得还是blogger比较好用所以就回来了呗 😄
来清理清理蜘蛛网~


最近回来重看自己以往的post,觉得特别有意思哈哈。
也是其中一个让我想继续在这里分享故事的原因。😍
还是青竹旅馆最好 ❤️



最近的我 ✌️


嘿嘿,最近心情特别好。当然,不太好的事情总是会发生的哈哈。最近刚收到回复,自己的FTCL并没有被approved,不过也没有觉得可惜,毕竟这一路准备的过程自己确实突破了不少,以往LTCL的Distinction就已证明我能够做到,但要达到最高程度始终不简单呗。没打算重考,因为太讨厌考试的压力了哈哈。感谢这一次的经验,也感谢老师让我突破了自己的极限!😄 不过不过~非常好的消息也在今天降临了哟。我最担心的那个学生终于通过了他grade 7的考试~耶✌️ 想起去年他刚转来跟我上课,是刚刚fail了grade 6,本来打算重考,可是我听了他弹之后决定让他直接准备grade 7。原本没打算在一年后让他考,但又因为学校考试啦这个那个啦种种原因变成我必须让他今年完成grade 7比较恰当。本来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但到后来他那种一拖再拖的烂态度又来了。结果接近考试了都还没给我把歌练好,害我一直在担心😓幸好到最后一分钟他死死给练出来,顺利去考试。当然也是因为运气好,这次也顺利通过啦~我下过决心,他要是这次能够顺利过关,我肯定会push他grade 8给我考出个好成绩来😏不过还是非常非常高兴!!!!! 😄





我毕业了!🎓(早就毕业了好吗😂)


非常感激所有特地抽空出席我毕业典礼的人。
特地从大老远飞来的表姐们,造成麻烦真不好意思。
可是真的非常谢谢!😊
实在太感动太开心了。
Officially move on to another stage.
Yeah! ✌️✌️✌️


来说说我回来重看post有什么感觉。


原来把回忆记录下来是那么好的一件事情。看见之前和大姐小姐一起出去玩的照片,和学姐出去游玩的照片,还有跟男朋友的点点滴滴,实在是太想念太幸福了😍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里呀~😌




粉紫玫瑰🌹

北鼻送的 😽😽


那天跟大姐和小妹出去之后,真的忽然觉得自己很幸福。原来一直以来都有人会在背后默默支持和关注我,不管他们在不在我身边,都会希望我过得幸福快乐。好高兴现在自己的人生是那么干干净净,少了那些污染空气的人类,多了好多好多的正能量,教会我如何去惜福。💗 啊啊啊 词穷了哈哈,反正我想说,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宠爱和关心🙏 我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美满 🌸




我的毕业袍,还不错呗 😁



在这里也想提起一位恩师。
虽然他并没有直接指导我,但他是一位影响我大学生涯很深的老师。



Mr Justin!!! 😎

照片怎么啦~(因为我的screen protector 粘歪了哈哈 超白痴😂)


昨晚重看那篇关于他的文章。
虽然我还是找不出他给我那么多机会的主要原因,
但心里还是非常感谢他。🙏
谢谢你在毕业典礼当天都还说着赞赏我的话。
我的一个学生居然说你在学校看起来很恐怖的样子。
拜托,他人真的很赞好吗 😏👍


感恩感恩,一切都顺利落幕了。
啊,小妹九月就要飞英国了。
真的好不舍得我们相聚的时光。
等你回来,一起实现我们的HXH马六甲之旅哟 😁❤️




回来这里打字顺畅多了。
噼里啪啦一大堆讲不完呵呵。😄




当然不能忘了提提这位先生 😈

说好你丑丑的照片会出现在我的部落格滴,看呗我可没有食言呵呵😄



有没有发现我们好像越来越像呢?嘻嘻😁 回来这里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他啦哈哈。他好像特别喜欢青竹旅馆,以前每一次每一天post他都会守着,很期待去看完我写的东西然后来跟我炫耀他偷看我的东西😏 可是换地方之后我好像很少update了,因为在那里打字真的比较lag我也不懂为什么哈哈😅 然后自然也比较少写,他也时常看我没写就好像显掉了哈哈哈(这句是我猜测的哇哈哈😂)然后今天终于忍不住来催我update了😏。话说blogger有了emoji真的好好玩哈哈哈。😄 然后然后!也就因为这样我就搬回来啦~🎉 开心了没?😁



在这里的感觉真的特别好。
能写好长好长,也比较organized 😎
重点是这里真的提醒我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啊~


很高兴朋友们都对他评价好好。那天无意中分享了我和他的故事给大姐和小妹听,我才惊觉原来他在我心中是个很高分的男朋友噢😻 所以说找对象不需要找条件很好的啦,只要他是个很好的男朋友和伴侣就足够了嘻嘻。😁 Never fail to cheer me up,单凭这点我就已经很崇拜他了~😝




就是对蕾丝情有独钟 ❤️ @selfiecity




Trading进入第二个月了,很开心看见自己的成绩✌️✌️✌️
之前还担心自己的决定不是每个都正确,
但看见profit和capital渐渐增加和扩大就知道自己在正确的轨道上。
嘻嘻嘻😁
继续努力奋斗,往更好的未来前进 🚀




再多两天哥哥就从中国回来了~
时间过得好快呀 🙀




不知不觉写了接近一个小时,哇老哈哈。
该休息啦。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希望未来的每一天会更加更加幸福。
健康平安最重要。
生活愉快。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