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忙碌的一个学期。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我觉得压力已经逼上心头来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不想它过得那么快的时候,偏偏一转眼就失去了那么多宝贵的光阴。
阿啊阿啊啊......压力真的不是假的。



头发长了,好快~



换了新手机,拍照好爽哈哈。
我说拍照可以减压,是真的哦。哈哈,安慰自己罢了。
至少可以让自己暂时忘掉烦恼和压力吧。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时间怎么会过得这么快。一个月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觉得自己好像浪费了一个月,现在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准备我的考试,啊我快疯了。忽然有种什么都不想做的冲动啊。想起我必须做的种种事情,我就想晕倒了。真的真的很不容易。这个学期很意外的给了我非常多的惊喜和突破,我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哈哈。好的就是我感觉机会慢慢来到我身边了,坏的就是我会忙到要死啊。天啊,很多时候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太忙了,真的太多东西要烦了。


好想休息一下,去旅行。







去哪里都好,有时候只想离开一下这个过于熟悉的环境,到外面去透透气。







人生就是如此,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想太多,只管往前走,总有路可以走下去。
有时候真的只想简简单单就好。


忙碌中抽时间来这里写些东西也不错。感觉好多了。
又是时候该忙了。为自己加油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